不支持Flash

英超头号金钱大鳄已非切尔西 新"霸主"花钱竟不逊蓝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0:55  新浪体育
英超头号金钱大鳄已非切尔西新"霸主"花钱竟不逊蓝军

冰岛人野心不小

  新浪体育讯 在切尔西节衣缩食之后,谁是英超金钱风暴的头号主角?已经花费了5000万英镑的曼联?还是新老板许诺将有大把转会费的利物浦?也许都不是,西汉姆的花钱势头依然不减。

  西汉姆将于本周签下查尔顿的英格兰前锋达伦-本特,转会费为1700万英镑,而且本特还将获得7万5千英镑的周薪。对于一名降级球队前锋如此大把撒钱,西汉姆大有两三年前切尔西的风范。

  与此同时,西汉姆还不准备收手,在特维斯有可能被人挖走的情况下,他们还需要一名前锋。埃弗顿的安迪-约翰逊是他们的目标,而铁锤帮开出的报价在2000万英镑左右。

  另外,在上赛季保级过程中扔出的几笔钱,也足以累计出一个惊人数字,博阿莫特(转会费500万英镑、周薪3万5千英镑)、厄普森(600万、5万)、尼尔(150万、7万)、达文波特(300万、3万)、奎阿谢(175万、3万)、帕克(700万、7万2千)等人,加起来已是不小的投入。

  在达伦-本特完成转会后,西汉姆的转会以及工资总开销将达到惊人数字,自从去年冰岛新老板入主、库比什利于12月上任至今,短短的6个月里,西汉姆在转会费和球员工资支出方面,总额已达惊人的1亿2千1百万英镑,从花钱的速度上看,几乎不逊两三年前的切尔西!

  作为前冰岛足协主席的马格努森,在接受西汉姆后似乎玩起了现实版的

足球经理游戏,这样下去,西汉姆究竟提升一个档次、成为影响英超争夺的劲旅、还是步当年利兹后尘、最终支撑不下去而一落千丈,谁也难以预计。不过就眼下来说,和近几年取得了成功的切尔西相比,西汉姆至少在帅位上差了一筹,库比什利也许是一个能将查尔顿这样的弱旅年年带保级的主帅,但要想飞跃一个台阶,他是否具有这个能力和经验还很难说。(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