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根廷又一10号天才就此堕落 飘零风中只剩真情回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3:06  新浪体育
阿根廷又一10号天才就此堕落飘零风中只剩真情回忆

冲冠一怒

阿根廷又一10号天才就此堕落飘零风中只剩真情回忆

原来你也在这里

  新浪体育讯 被歹徒抢劫,酗酒,住院,与教练冲突而被彻底放弃……

  一连串的倒霉事竟然光顾了同一个人,一个曾经三次代表阿根廷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两次穿着10号球衣的天才,更因为他可爱的外号,和颇像马拉多纳的身材,人们记住了他-“小毛驴”奥特加。

  天才陨落总是让人唏嘘,在河床度日如年的奥特加很快染上了酗酒的恶习,在这个他成名的地方,这个第三次效力的球队,帕萨雷拉治下却没有了位置,跟着缺席训练,谎称有伤,甚至再不去碰那黑白相间的皮球。相反,在24点过闪着昏暗灯光的夜总会酒吧,却经常能看到他的身影。

  一天天的烂醉不仅喝进了

医院,也喝掉了人们对他的记忆。一次和朋友的外出,本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家喻户晓的奥特加竟被几个毛贼抢劫。似乎没有人再记起那个脾气火爆的前腰天才,而他头撞比自己高20多公分的范德萨那经典一幕,也只能定格在发黄的照片中了。

  奥特加,精彩足球生涯,却是这么落幕:

年份球队上场数(进球数)
1991-1997河床132场(30球)
1996-1998瓦伦西亚32场(9球)
1998-1999桑普多利亚27场(8球)
1999-2000帕尔马18场(3球)
2000-2002河床55场(24球)
2002-2003费内巴切12场(4球)
2004-2006纽维尔斯老男孩26场(5球)
2006-今河床0场(0球)

  (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