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昂贵交易猛扑皇马克星 将走之人身价竟涨3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3:39  新浪体育
利物浦昂贵交易猛扑皇马克星将走之人身价竟涨300万

怪事!贝拉米可能遭弃身价却上涨

  新浪体育讯 迭戈-米利托的进球狂飙没有停歇的迹象,周日在和皇马的比赛中,他独中两元,这是小米利托本赛季为萨拉戈萨贡献的第21和第22个入球,如此了得表现,让贝尼特斯的目光牢牢锁定,按照“太阳报”的说法,利物浦转会预算里,1500万英镑是为米利托预备的。

  关于迭戈和加布里埃尔兄弟的传奇历史,欧陆球迷早就烂熟于耳,现在两人已同时成为利物浦欲挖到手的重点人物,相对来说迭戈更为红军高层重视,毕竟从欧文离开后,利物浦还没有出现真正有说服力的经典前锋,而红军往往雷声大雨点小的收获,也被认为是缺少了致命杀手所致,28岁的迭戈-米利托或许能成为他们的救世主。

  对米利托的追逐这件事本身,是建立在乌拉圭前锋胡安-弗兰不太可能到利物浦的基础上,针对英国媒体的一度兴起的传闻,弗兰的经纪人博洛蒂尼考夫对“泰晤士报”强调说红军方面并没有提供什么报价,“什么都没有,该怎么谈?”

  有进就有出,在红军清洗名单中的前锋贝拉米,被爆出要转会到纽卡斯尔,“世界新闻报”也真敢写,0506赛季末才从布莱克本转入,一年过后又要转回自己曾惹出不少事的纽卡,而更离谱的在于:转会价格从600万飙升到了900万!

  这个价格看起来够惊心动魄,威尔士人一赛季的表现尚不能证明他600万的身价,在被清洗之时,还能以超值300万的价格出售,就显得颇为异常,不过对纽卡高层、对阿勒代斯来说,900万至少能保证自己在和西汉姆联、阿斯顿维拉和布莱克本的竞争中占得上风。

  在“大山姆”的如意算盘中,或许还有层意义在其中:如果欧文留在了纽卡,他和贝拉米的双快前锋会否打出新天地?尽管欧文被传要到曼联,但传闻中的曼联前锋实在太多,个个不比现在的欧文逊色,相比之下,似乎不走的概率更高。

  翻翻贝拉米的旧帐,大多数怪事都出在效力纽卡期间,和索内斯交恶,和希勒交恶,纽卡两大招牌人物都敢惹,难怪呆不住,幸好现在两人早就退出纽卡第一线,贝拉米再转入,虽然小辫早就没了,但精气神犹在,在“大山姆”的调教下,没准还能再活蹦乱跳几年。

  在其他人员调整方面,来自斯托克港的两名小将坦瑟和克洛泽尔以合计4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而

乌克兰沃洛宁在和俱乐部签了四年合同后强调,自己来英国绝不仅仅是为了参与拍摄集体照的,他有他的野心,“我要早点融合到队伍中去,还得和一些队员建立必要的联系。”(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