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媒称皇马巨资回购小贝 卡佩罗:对他我的确犯了大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1:18  新浪体育
英媒称皇马巨资回购小贝卡佩罗:对他我的确犯了大错

令皇马后悔无比的小贝

  新浪体育讯 明知不可能,也得这么办,对于贝克汉姆,皇马从表面到内心,真想让他回来。

  《太阳报》昨天透露,皇马在几周前主动联系了洛衫矶银河俱乐部,明说希望重新买回贝克汉姆,银河二话不说拒绝了皇马的提议。白纸黑字写的清楚,皇马的确没有道理再收回泼出去的水,虽然这是能够为任何美丽增添清澈的元素。当小贝重披国家队战袍为特里送出美丽的弧线,当小贝带伤上阵一瘸一拐的踢完90分钟,不得不对英俊的英格兰人肃然起敬。

  卡尔德隆为平息球迷的怒气,公开表示了让小贝留下的心愿,但这充其量只能稳定一下球迷的怨气,对于事情的真正发生没有丝毫的指导意义:“贝克汉姆展示了一位伟大球员的伟大精神。

马德里的球迷爱他,我也希望他能留在球队。”

  “

皇马同银河所签的条款包含这样的说明,有关回归的标注。我们要仔细谈这些问题,皇马肯定希望他能留下。”

  同卡尔德隆相同,卡佩罗对自己曾经打小贝入冷宫的做法也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

  卡佩罗说:“关于贝克汉姆我们的确有过错误的决定,在足球层面我是第一负责人,当然这个错误我也是第一责任人。更令我意外的是,他竟是如此应对,他的态度,真是一个伟大的球员。现在,他踢的就像是在

曼联时一样。”

  对于贝克汉姆下赛季的去留,卡佩罗说:“他是马德里重要的球员,如果俱乐部告诉我他会留下,我将由衷的高兴。”看看小贝,踢完重要的比赛,今天他又出现在洛衫矶,摩托罗那新款手机的拍摄工作在等着他,皇马真是左了,这样的超级明星,怎么说走就走了呢?

  (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