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枪手新签门将比莱曼还狂妄:我想穿阿森纳的1号球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21:42  新浪体育
枪手新签门将比莱曼还狂妄:我想穿阿森纳的1号球衣

在曾经的波兰青年队,法比安斯基是1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晚,两周前,阿森纳以折合435万欧元的转会费签下了新赛季的第一位球员——22岁的波兰门将法比安斯基;两周后的今天,这位新人在接受英国通讯社采访时透露了野心——希望穿上阿森纳的1号球衣。

  “莱曼和阿尔穆尼亚都很优秀,但是我不惧怕与他们之中的任何一位去竞争。我对自己的能力很有自信,我希望成为阿森纳球门前的第一选择。在开始阶段,我可以从新球队和新队友身上学到新东西,需要一个适应过程。”新人法比安斯基似乎并不知道如何去含蓄,“我给出的信号已经很清楚,我已经准备好了与他们竞争。当然可以等待,不过我希望成为阿森纳一线队的主力球员,因为已经做好了这样的准备。”

  或许,法比安斯基的这番话会让温格感到意外,因为在他看来,这位年轻的波兰国门只是阿森纳的未来主力,法国人并没有想让他在这个赛季就取代莱曼的意思。两天前,已经与阿森纳续约的莱曼对德国媒体透露了为什么拒绝

柏林赫塔邀请的理由:在阿森纳可以参加水平更高的比赛,并且这里的竞争更加激烈。或许,法比安斯基的这番话,会让“狂人”莱曼感到敌手已经来了。

  (嘉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