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平台郑智获中游排名 BBC曾赞他"世界级跑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4:38  新浪体育
英超平台郑智获中游排名BBC曾赞他"世界级跑位"



  新浪体育讯 在结束了本赛季的英超联赛返回中国后,郑智连续参加了山东鲁能队的两场比赛。踢完英超后郑智回到亚洲赛场游刃有余,在连续两场A3联赛中相继进球,帮助山东鲁能队取得了两连胜。

  不过现在人们最关注的是郑智的前途,关注他能否在下半赛季继续在海外联赛中征战。

  在今年年初,郑智从山东鲁能队以租借的身份加盟查尔顿队的时候,查尔顿队支付了租借费用以后,还获得了郑智的优先收购权。一旦该队可以保级成功,就可以以合同约定的价格引进郑智。

  但是随着查尔顿队的降级,山谷球场已经失去优先收购权,而郑智已经回到了中国。查尔顿俱乐部已经和郑智没有什么关系了,从该队目前的财政状况来看,要引进郑智的难度极大。

  引进对于郑智来说,能否重返英超,就要看他能否通过这几个月的表现来赢得英国足球界的信任从而去其他英超球队效力了。

  查尔顿队给郑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给了郑智一个在英国展现自己能力的空间,毕竟在这里踢球可以让全英国的目光关注你,而对阵纽卡斯尔联队的那个进球对于郑智来说的确是一球成名。

  在对阵纽卡的比赛结束以后,英国BBC2台的足球节目《比赛日》在周日的赛事精华分析回放中专门提到了郑智的表现情况,BBC的足球评论员专门回放了几个比赛瞬间,然后专门提到了郑智的表现,在一次郑智接应的瞬间将画面定格,然后在屏幕上郑智的脚下划出一个光圈,并进行了点评,“看这次跑位和穿插,完全是世界级的表现”。在放完下半场郑智的进球和制造点球的录像之后,评论员送出了意想不到的赞美,“查尔顿队能否保级,就要看这个球员了”。随后的一轮英超联赛,维冈队先后动用了四名不同的球员死盯郑智。

  赛季结束后,英国《泰晤士报》给英超的394名球员进行了评分和排名,郑智在其中排名第204,考虑到他在冬季转会期才加盟的球队,而且查尔顿战绩很一般,郑智刚登陆英超就取得这样的排名格外不易。

  在五个月的时间里,郑智从预备队升到一线队并在首发阵容中逐渐站稳脚跟,赢得了查尔顿的一致认可。在这个平台上,郑智很好的展现了自己的能力,而这也将成为他未来能否再赴英伦的重要砝码。

  (湖底苍月)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