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天才到位带来改朝换代暗示 16年铁主力从此让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1:34  新浪体育
曼联天才到位带来改朝换代暗示16年铁主力从此让位?

纳尼青春逼人

  新浪体育讯 上个星期,葡萄牙年轻球员纳尼通过了曼联俱乐部安排的体检,扫清了加盟红魔的最后障碍,只要等到7月1日转会市场打开,他就将正式成为曼联的一员。在纳尼身上,曼联花费了一千七百万英镑,甚至高出当年引进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价格,显然在他身上,弗格森寄予了厚望。

  纳尼现在可谓情绪高涨,在国家队和俱乐部两线飙升。上周在欧锦赛预选赛中,他打进了一个精彩进球,帮助葡萄牙队击败比利时,本周又前往老特拉福德完成了体检,他的梦想正在一个个的变成现实。

  纳尼表示,自己有能力在老特拉福德有所作为。他说:“转会发生的是如此之快,看起来俱乐部之间达成协议的速度非常快,从那时候起,我知道自己的职业生涯将会在

曼联继续下去。他们是欧洲最主要的俱乐部之一,任何球员都会乐意为曼联效力,我现在需要做的是继续努力训练,竭尽全力来证明自己的价值,回报那些对我有信心的人。”

  纳尼还认为,有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安德森这两个说葡萄牙语的伙伴在,他适应起来会容易一些。“我知道我很年轻,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不过我至少还有其他三个会说葡萄牙语的伙伴,在我适应这个全新国家的生活时,他们会非常重要。至于我们三个人是否会一同出场,这要由教练来决定,如果能一起踢会感觉很好,他们是两个出色的球员,能有他们做队友是一种荣誉。在国家队时,我已经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聊过了,未来我会有更多时间和他交流,谈论很多事情。”

  纳尼表示,自己接下来的两个目标,一个是在曼联获得进步,另一个是在欧洲21岁以下锦标赛和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21岁以下欧锦赛是欧足联的第二项重要赛事,能参加很荣幸,我们中的一些人已经打过成年国家队比赛了,但我们仍不能掉以轻心。另外,我们的一个主要目标是取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如果我们能够打进奥运会,那么就等于距离决赛又近了一步。”

  纳尼的引进被认为是一个暗示,弗格森新一期的改朝换代将会拉开序幕。在曼联,一些老将将会逐渐为年轻人让位,包括最近十六个赛季都作为主力出战的吉格斯。对于新一代的冲击,吉格斯心里有数,他暗示,现在是到了让位的时候了。

  吉格斯说:“现在和二十年以前的情况不一样了,那个时候,球队的阵容一般只有十四或者十五个主要球员,但是现在的阵容有二十二或者二十三人,每个人都有机会,而且我们有很多优秀的年轻球员,他们需要更多的出场。”35岁的吉格斯目前距离博比-查尔顿的曼联出场次数纪录(七百五十九场)只差四十三场,在合同到期之前的两个赛季里,相信弗格森在培养新人的同时,仍会照顾吉格斯的这个愿望,威尔士老将有望实现自己的目标,成为曼联出场总次数的第一人。(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