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克拉伦:贝克汉姆复活有我功劳 当初弃用刺激了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6:02  新浪体育
麦克拉伦:贝克汉姆复活有我功劳当初弃用刺激了他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队主教练麦克拉伦表示,贝克汉姆回归后的出色表现,很大程度上要归因于他当初对小贝的舍弃,而麦克拉伦至今认为,当时放弃贝克汉姆是正确的。

  麦克拉伦认为,在世界杯结束之后不召贝克汉姆是正确的,他说:“我不会改变那样的决定,我感觉在当时的情况下,这个决定是对所有人都有好处的,阵容以及球队。”

  “如果重新选择,我也不会在当时那种环境下召入贝克汉姆,我认为现在才是正确的时候,当然,如果贝克汉姆早些伤愈,那么对阵安道尔和以色列的时候我可能会提前召他回来,不过在去年十月份的时候,他甚至没有进入皇马的出场阵容。”

  “我只知道,我们现在看到的,是那个大家都熟悉的球员、大卫-贝克汉姆。”按照麦克拉伦的观点,当初暂时不召贝克汉姆,在一定程度上重新激发了小贝的渴望和斗志,让

世界杯之后辞去队长职务、对英格兰队有些心灰意冷的贝克汉姆重新找到了为球队踢球的动力。

  在谈到贝克汉姆回归后的优异表现时,麦克拉伦说:“这并不令人意外,无论从个人角度还是全队表现的角度,当你经历了这样一段时期,你会这样作出反应,比如欧文对伤病的反应就是复出后变得更好了。这是他们这些球员天生的性格,贝克汉姆的反应和我当初设想的一样,他重新进行了努力,自从新年以来,他变得更加强大。”

  “我一直说,你能从贝克汉姆身上看到这类表现,现在我们看到了,他一度离开,但回来后变得更好,更强壮,显然过去两场比赛中他表现的太棒了。”

  麦克拉伦还表示了对现在这支英格兰队的信心。“世界杯后我说过,这些球员仍然很年轻,26岁、27岁、28岁,他们正在巅峰期,我总是相信,尽管世界杯上的表现令人失望,但这支阵容的主要力量仍然能够有很好的发挥,并且有更好的表现。”

  “而且我们还有一些优秀球员会陆续回到球队里,加里-内维尔、费迪南德、阿什利-科尔、鲁尼、哈格里夫斯等,他们会让竞争更加激烈,让球队更强大。”(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