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图斯铁卫即将离队 失宠老将回国可挣年薪2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7:32  新浪体育
尤文图斯铁卫即将离队失宠老将回国可挣年薪200万

皮耶罗科瓦奇担任了尤文替补

  新浪体育讯 在下赛季的意甲联赛中,新升级的尤文图斯队将成为受人关注的对象之一。新帅拉涅利希望能引进足够多的得力球员以保证老妇人能实现下赛季杀进前四的目标。

  不过与此同时,尤文图斯队一些球员也准备离队寻找新的球队。在当地时间本周六,克罗地亚媒体透露,尤文图斯队的克罗地亚后卫罗伯特-科瓦奇准备离队,他将和克罗地亚的联赛冠军萨格勒布迪纳莫队签约三年。

  在接受当地媒体的采访时,萨格勒布队首席执行官马米奇表示,“下赛季科瓦奇将来到我们球队效力,目前,科瓦奇与意大利俱乐部还有两年的合同,但是考虑到管理层已经对他失去了兴趣,因此我们准备在下周将他签下”。

  马米奇没有披露科瓦奇的薪水情况,不过媒体披露这名33岁的后卫每个赛季将得到200万欧元的薪水。

  罗伯特-科瓦奇是克罗地亚最有名的球星之一,他的哥哥是尼科-科瓦奇,后者则在和克罗地亚的斯普利特队商议转会事宜。他目前效力奥地利萨尔斯堡红牛队,合同到2008年结束。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