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阿森纳大将鼓动亨利该去巴萨 称枪手已不需要老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00:48  新浪体育
前阿森纳大将鼓动亨利该去巴萨称枪手已不需要老国王

皮雷呼吁亨利转会

  新浪体育讯 前阿森纳球星、目前效力于西甲比利亚雷亚尔的法国人皮雷表示,亨利应该转会来西班牙联赛踢球,因为阿森纳即将不再需要他。

  目前亨利的去留问题是阿森纳引人关注的焦点,有传闻称,巴塞罗那和AC米兰都非常希望得到这位枪手之王。亨利本人目前似乎处在犹豫之中,他对于传闻并未像前几年那样坚决否认。

  皮雷认为,现在是亨利转会的好时候,他说:“阿森纳、他们的主教练和球迷都曾对我非常好,我也许不该说这个,但我确实认为,亨利应该转会了,他会在巴塞罗那过得非常开心。”

  “对于亨利来说,现在寻求职业生涯的一个改变是最佳选择,阿森纳现在已经到了一个循环的末尾了,他们签下了一些非常优秀的年轻球员,他们即将开始一个新的循环,而一些老球员即将被挤出这个循环。”

  皮雷就曾经有这个经历,当时阿森纳不同意和他续约两年,就是因为他的年龄,最终皮雷不得不离开球队,为后来的年轻人赫莱布、罗西基等人让出位置,按照皮雷的看法,现在时间的轮回已经开始碾向亨利,既然昔日的海布里国王迟早要给酋长的新宠儿们腾地方,那么不如就在现在离开。

  另外,皮雷还表示,阿森纳的新王者会是法布雷加斯。“看看法布雷加斯的传球,简直太出色了,他非常年轻,但已经知道如何正确的踢球,他会成为一颗超级明星。”

  目前在阿森纳,在向亨利学习、寄望将来接班的年轻前锋不少,阿德巴约就是其中之一,本赛季他把握机会的能力被球迷质疑,但他毕竟只有21岁,提高的余地很大,阿德巴约本人就表示,自己要努力的向亨利看齐。

  “我需要提高射门,但我在门前并不像人们说的那么一钱不值,我加盟阿森纳时已经是一个好球员了,现在又有了进步。我在学习很多东西,我感觉自己越来越好,我错过了很多好机会,但我正努力训练,以提高进球效率。”

  “你不能看亨利100次,然后就复制下来,你需要学习领会,亨利告诉我如何跑动、何时跑动,如何进球,这让我提高很大。”(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