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阵中不来梅队友生龃龉 弗林斯欲把克洛斯驱逐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7:41  东方体育日报

  2比1击败斯洛伐克让德国队朝着欧锦赛的方向又迈近了一大步。不过对于德国球迷而言,更重要的是克洛斯又重新找回了自信。与胜利相比,德国人更关心克洛斯的表现,现在克洛斯给出了令人满意的答案。尽管没有进球,但在《图片报》看来,没有克洛斯的贡献,斯洛伐克的杜里卡绝不会自摆乌龙。“因此,这个进球应该算在克洛斯的名下。”

  看得出,德国人对于克洛斯的进球实在是太期待了,以至于使用这种偷梁换柱的手法。克洛斯在国家队的不进球时间其实并不长,至少要远远少于他在俱乐部创下的纪录,但性质却是同样恶劣,尤其是克洛斯和弗林斯两人甚至为此而闹出了不小的矛盾。克洛斯的转会风波尚未结束,弗林斯就在公开场合将他“驱逐”出不来梅,而克洛斯对他也是反唇相讥,这让国家队蒙上了阴影。幸好,在与斯洛伐克的比赛中,无论是克洛斯还是弗林斯都恪尽职守,并没有把气撒在球场上。尤其是克洛斯,在第一个进球当中,正是因为他的积极拼抢而导致杜里卡自摆乌龙。第二个进球也离不开克洛斯的参与,他头球摆给拉姆,后者传中,希茨尔斯贝尔格头球破门。为了表彰他的贡献,《图片报》将乌龙球“送”给他也未尝不可。

  事实上,在比赛之前,整个德国都在展开拯救克洛斯的运动,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甚至宣称:“和穆勒、席勒、鲁梅尼格等人一样,克洛斯也属于德国最伟大的前锋之列。”这个规格有些高了,但并不夸张。所以,对于德国人而言,“不来梅的克洛斯”还是“拜仁的克洛斯”根本就没有区别。尽管克洛斯伤了不来梅球迷的心,但一旦回到国家队,这种伤害就变得微不足道。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弗林斯和克洛斯的关系在赛后也得到了恢复,即便只是表面上的。

  “米罗射进了第一球。我很高兴,我和他只是观点上的不同,其他一切都正常。”像《图片报》一样,弗林斯也把乌龙“送”给了克洛斯,这可以视为主动示好的信号,克洛斯当然也要投桃报李:“就算是美满的婚姻有时候也会有一些波折,何况我和弗林斯。”至于“送”给他的进球,克洛斯并不打算保持高风亮节:“我想是对方球员把球踢在了我的腿上。不过,如果要算成乌龙球的话,我也不觉得遗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