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大密友策反亨利加盟巴萨 维埃拉当年轨迹预兆了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2:18  新浪体育
三大密友策反亨利加盟巴萨维埃拉当年轨迹预兆了什么

亨利与皮雷私交很好

  新浪体育讯 虽然阿德巴约顺利续约,但是亨利留在阿森纳的前景又一次蒙上阴影。前因后果早就不用赘述,现在是走是留,他本人有权决定。周围的声音似乎对阿森纳很不利,如同去年小罗埃托奥发动情感攻势一样,几个在西甲效力的法国老乡都在劝说亨利换个环境,到巴萨踢球。

  首先开口的是皮雷,两人曾在阿森纳和法国队并肩效力6年,去年夏天他离开阿森纳转投西甲的比利亚雷亚尔。“亨利会在巴萨过得很快乐。”皮雷说,“我也许不该这么说,因为阿森纳的教练和他们的球迷都非常好。但是对亨利来说最好的选择是换个环境。阿森纳处在一个周期的最低点。”

  03-04赛季无疑是阿森纳周期的巅峰时刻,称霸英超且赛季不败,但随后枪手走了下坡路,作为当年的一份子,皮雷说阿森纳为青黄不接付出代价。“他们失去了很多优秀球员,比如维埃拉、 埃杜、阿什利-科尔、博格坎普,还有我。当然俱乐部也签下了很多不错的新秀,但是他们太年轻了。”

  年轻人中也有一个“极品”,“法布雷加斯是个年轻的家伙,但是他已经能很好掌握比赛,一看他的传球质量就知道他是巴萨学校生产出的天才,他已经把自己的名字跟球队核心划上等号,就像埃弗顿的阿尔特塔和巴萨的哈维。未来,法布雷加斯绝对是一颗闪亮的星星。”

  除了皮雷,久利和图拉姆也在“策反”亨利,维埃拉曾披露说去年夏天亨利经常打电话询问好友对他转会的看法,说明亨利是一个很重视朋友想法的人,现在策反亨利的朋友尽管没有埃托奥和小罗名气大,但私交却更好。与此同时阿森纳落入最低谷,温格对于是否长期留下态度也不明确,各种因素相加,谁也不敢说亨利一定会留下。当年维埃拉也是在头一年被“死保”之后第二年“意外离队”,亨利会不会也走上维埃拉老路呢?(紫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