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亨利首次回应AC米兰召唤 那颗跳动的枪手之心已减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0:27  新浪体育
亨利首次回应AC米兰召唤那颗跳动的枪手之心已减弱?

就一个字 冷!

  新浪体育讯 本周米兰宣布了引援计划,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米兰把购买重心放在了阿森纳队长亨利身上,刚从亚洲巡游回来的亨利听到了这则消息,并作出了回应,和人们所预料的那样,由于副主席邓恩的离开对亨利影响确实过大,亨利尽管表明自己目前还是阿森纳队员,但言谈中充满了不少埋怨、沮丧的情绪,他再也没有斩钉截铁对阿森纳表忠心的说法,毫无疑问,法国人的枪手之心的跳动力度正在减弱。

  亨利说:“这事听起来很好啊,接下来该发生什么?”这是法国人的第一句,随后亨利补充说:“我以前说过许多次,在目前我是一名阿森纳队员。”

  短短两句,亨利的心情已昭然若揭,“现在每个人都知道,最近俱乐部发生了不少意料之外的事。比如说戴恩先生的离开,高层都这样不稳定,那么俱乐部的许多队员也会有这种感觉。所以目前我能告诉你的就是:我是一名阿森纳队员,但我不能否认,我听到米兰的事感觉很好。”

  29岁的亨利在去年签下四年合约的时候,曾表示自己将终老阿森纳,但副主席戴恩的离职暴露出阿森纳高层力量竞争到了某种扭曲的程度,这让平时和戴恩关系很好的亨利感到如芒刺在背般难受,“当戴恩先生离开的时候,我很沮丧,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也不想知道。但无论后续发生什么事,戴恩先生的离开总觉得不够聪明。尽管没人能比俱乐部更大,但戴恩先生和温格事实上就代表着阿森纳。他们两人平时关系密切。”

  亨利眼中的戴恩先生,不仅是西装革履的官员,更是一位爱球的家伙,一位爱着阿森纳俱乐部每名职工的可敬的领导,这种亲切感让亨利对他的离去更添伤感,“每个人都知道戴恩先生懂球,也喜欢足球。他认识球队里的每个人,无论你是在青年队踢球还是在更衣室里负责清洁工作,他都知道他们的名字。他是那种经常会去看预备队甚至U17队训练的家伙,无论是下雪天还是雨天。所以如果你问我,董事会有哪名成员我不喜欢看到他离开,我会回答是戴恩先生。很不幸我对此无能为力。对有些事我不乐意看到发生,但一旦发生了,我们也只能跟着走了。”

  除了戴恩离开对亨利效忠阿森纳的情绪造成致命打击外,枪手不佳的战绩也让亨利多少有些心灰,去年续约的时候,亨利表示希望和阿森纳一起拿几个重大赛事的冠军,但最近两个赛季,阿森纳无冠入帐,成绩在英超四大豪门中是最差的。

  而在昨天里贝里在拜仁举起了他新赛季的

球衣,这意味着温格所渴望签下的法国飞翼已经无缘阿森纳,1700万英镑的转会预算倒是省了,但构建新阿森纳的打算遭遇到了严重挫折。亨利认为要是没这座体育场,大量的强人早就入队,何苦紧巴巴地只盯着一两个人,他说:“每个人都知道我们在兴建新体育场上耗费的投入。或许我们没这座新球场的话,就可能有一批新队员,那样成绩会好很多。”

  但事实上体育场建起来了,购买队员的资金都砸在了这里面,亨利只有把转会市场上的目光收回,看看俱乐部内部建设,在他看来,能力强悍的年轻队员大量存在,或许能让阿森纳有所为,“这就是为什么我对阿森纳年轻一代充满信心。他们绝对有潜力,所以希望我们能合力作战,争取带回几座奖杯。”

  最后亨利用

曼联来刺激自己,并结束这段采访,“曼联3年没拿联赛冠军了,但最终他们还是拿到了,所以你必须一切向前看。”(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