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突发事件牵出意外交易 离队边缘人骤变第四"新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9:50  新浪体育
曼联突发事件牵出意外交易离队边缘人骤变第四"新援"

库沙克终于“转正”了

  新浪体育讯 曼联原本计划让范德萨和福斯特组成双保险,征战下赛季各线赛事,但是福斯特意外重伤手术让俱乐部不得不调整计划,据《太阳报》消息曼联迅速拟好一份合同,将上赛季替补门将库沙克从离队边缘拉了回来,双方将在近期签下永久转会合同。这也是继哈格里维斯、纳尼和安德森之后曼联今夏敲定的第四个正式合同。

  去年库沙克以租借身份加盟曼联,成为范德萨之后的2号门将,而年轻的新星福斯特租借到沃特福德以主力身份体验英超联赛。一年之后福斯特带着国脚身份回归,甚至有传闻说他很可能逐渐取代范德萨的主力地位,而库沙克已经做好离开准备,前曼联队长基恩希望将波兰人租借至桑德兰,用他的经验帮助重返英超的黑猫站稳脚跟。

  就在一切顺利进行的时候,突然传出福斯特膝盖韧带断裂重伤数月甚至一年的消息,库沙克的前途随即也发生了重大变化,唯一不变的是西布朗肯定无法收回波兰人,去年租借给

曼联时双方就说好,第一年租借第二年自动“转正”,换句话说今年夏天西布朗将肯定失去库沙克。主席杰里米-皮斯证实:“我们确认出售交易,祝愿库沙克未来一帆风顺。”

  25岁的库沙克上赛季出场13次,是个合格的替补门将。据悉曼联将支付给西布朗300万英镑的转会费。有趣的是3年前曼联从富勒姆引进范德萨的时候只花了200万英镑,当然这不是因为曼联在库沙克身上花了冤枉钱,只能说明范德萨这笔买卖太值了。

  留下库沙克是应急措施,曼联的未来还是放在福斯特身上,然而从目前情况看福斯特情况不太乐观,重伤打乱了红魔新星的下赛季计划,他本人也是情绪低落。“(受伤)对我的刺激大于疼痛。我原本以为问题已经解决了。”何时复出?福斯特说自己心里也没底。“伤处已经仔细检查过了,我们会认真治疗,但是现在定下复出时间还太早。”(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