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拜仁官方宣布里贝里托尼加盟 新7号创德甲第2身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23:26  新浪体育
拜仁官方宣布里贝里托尼加盟新7号创德甲第2身价

托尼9号,里贝里7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晚23:00,拜仁俱乐部官方正式宣布,意大利球星托尼和法国国脚里贝里同时加盟。由于此前托尼加盟已经确定,按照原计划,拜仁今天将在慕尼黑为其举行媒体见面会。让多数与会记者没有想到的是,今天的媒体见面会出人意料的来了两位球星——里贝里在中午体检结束后与托尼一同出席。[点击观看媒体见面会签约仪式图集]

  在以1100万欧元从

佛罗伦萨签下意大利国家队中锋托尼后(佛罗伦萨得到的转会费总价将与托尼下赛季表现挂钩,而托尼的税后年薪也超越了队长卡恩),拜仁的第二个目标就是里贝里。凭借这家德国豪门俱乐部的诚意,里贝里拒绝了阿森纳和经纪人倾向的
皇马
,最终接受了拜仁慕尼黑的邀请。拜仁付给马赛俱乐部的转会费为2500万欧元,与里贝里签署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工作合同。同时,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价格,也成为继阿莫鲁索后(当年以5000万马克转会费加盟多特蒙德)德甲的第二高转会身价。

  德国当地时间7日中午,拜仁俱乐部队医沃尔法特仅用时30分钟便完成了里贝里的体检工作。在顺利通过体检后,里贝里对在外等待的记者说:“我很高兴能加盟拜仁,我期待为这家俱乐部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当来到发布会会场后,里贝里补充道:“我的同胞萨尼奥尔跟我讲了很多关于拜仁的事情,这是一支蒸蒸日上的俱乐部,重要的是这里有很多像我一样的年轻人。”

  在稍晚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共有100多位记者来到会场。拜仁俱乐部总经理乌利-赫内斯亲手将9号球衣交给了托尼,而将绍尔退役后留下的7号队服交给了里贝里。“对于里贝里和托尼的加盟,我感到非常自豪。拜仁兑现了要用重金重新打造一支豪门球队的诺言,里贝里是非常出色的球员,他的加盟将对改善拜仁中前场进攻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赫内斯兴奋的说。当有记者问托尼没有欧冠赛事踢是否会遗憾时,托尼说:“没关系,我们(拜仁)只需要等一年罢了。”

  随着托尼和里贝里的加盟,拜仁已为新赛季引援花掉了5320万欧元(托尼1100万、里贝里2500万、扬森1000万、索萨600万、施劳德拉夫120万),加上以自由身从沙尔克加盟的土耳其国脚大阿尔滕托普,拜仁至今共签下了六位新球员。

  在里贝里之后,拜仁的下一个目标将是不来梅射手克洛泽,这位德国国脚已于昨天明确表示至少会在2008年合同到期后投身拜仁,同时也期待拜仁与不来梅能尽早谈妥转会细节,以求在即将开始的新赛季身披拜仁战袍。目前,两家俱乐部的转会谈判还在进行中,唯一的阻碍是转会费。如果不出意外,当克洛泽成功转会拜仁的话,拜仁新赛季转会资金将总计花出7000万欧元(拜仁共握有的转会资金上亿)。同时,刚从南美解放者杯半决赛出局的桑托斯中场泽罗伯托也于前天表示,自己不会继续留在桑托斯,理由是家人在巴西无法得到安全感。显而易见,这位刚刚被邓加征召参加美洲杯的巴西国脚重返拜仁指日可待(按照鲁梅尼格的话说,泽罗伯托当初之所以离开拜仁,原因是与前任主教练马加特不睦)。

  由于托尼、里贝里和克洛泽是拜仁俱乐部“必须得到”的球员,在克洛泽加盟拜仁开始倒计时的时候。现有射手马凯和波多尔斯基的下赛季归属也成为疑点,目前有消息称波多尔斯基很可能会成为克洛泽交易的砝码转会不来梅,而热衷马凯的俱乐部也不在少数(埃因霍温、费耶诺德和马加特接手的沃尔夫斯堡等),拜仁对马凯的态度则是“如果克洛泽来,马凯将离开”。

  相关:拜仁引援狂潮又多一名将 巴西世界杯国脚重投麾下

  (嘉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