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荷甲名旅开价50万欧元买孙祥 对中国铁卫势在必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22:57  新浪体育
荷甲名旅开价50万欧元买孙祥对中国铁卫势在必得

孙祥征战A3的同时悄然逼近荷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晚上,上海申花在济南省体育中心体育场,以一个漂亮的3比0战胜了韩国城南一和,拿下了A3联赛的第一个3分。而一直在为留洋荷兰做着努力的申花队员孙祥在比赛中打满了90分钟,用主教练吉梅内斯的话说:“跟随国家队比赛,刚刚从美国赶回来的孙祥,在今天比赛之前只与球队合练了一堂训练课,但是孙祥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让我非常满意。”

  37度的高温天气,加上一场痛快淋漓的胜利,让满脸汗水的孙祥在比赛之后,成了全场最热的关注焦点,而就在比赛结束的同 时,孙祥经纪人的电话也长时间处于了占线的状态中。事实上,按照孙祥经纪人下午的说法,是“晚上8点半之后,关于孙祥转会的事情会有一个说法。”北京时间21时30分,记者从孙祥的经纪人吴先生那里得到消息:“目前,维特斯方面对孙祥非常感兴趣,双方的谈判也非常愉快,现在我已经开始了和申花俱乐部方面的沟通,我也已经和维特斯方面约好明天(周五)晚上 ,最终答复维特斯方面,也就是说明天会有一个相对来说比较明确的结果出来。”

  孙祥的经纪人吴先生表示:“由于孙祥在荷甲埃因霍温的表现非常不错,虽然目前埃因霍温方面因为种种原因,无法最终引进孙祥,但是孙祥在荷兰联赛中的表现,还是打动了维特斯主教练的心,在埃因霍温放弃孙祥的第一时间,维特斯就主动找到了孙祥,要求引进他。”

  “目前维特斯方面提出的引进孙祥的方案有两种,或租或买维特斯都愿意。”吴先生的话语里显然透露出维特斯对孙祥势在必得的信心,不过,今晚在

申花与城南一和的比赛中一次助攻帮助申花新外援里卡多攻破对手大门的表现,还是证明了这位中国欧冠第一人的实力,这样的表现会不会让申花不舍得放走孙祥呢,对于这一点孙祥的经纪人表示:“我现在正在和申花高层进行接触,相信明天晚上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今天,记者几经周折从荷兰维特斯俱乐部方面得到消息,早在埃因霍温正式放弃孙祥之后,维特斯就有了坚决引进孙祥的念头 ,而当时维特斯方面为孙祥开出的理想引进价位是50万欧元。事实上,对于维特斯这样一个并不是豪门的俱乐部来说,50万欧元绝对不是一个小数目,这也足以说明,维特斯对孙祥的心仪之情。

  最值得关注的是:如果一切顺利,孙祥最终成功登陆维特斯的话,那么,孙祥将与另外一名中国小将于海成为队友。(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