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阵中露出难填漏洞 主力替补同出曼联却天壤之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8:19  新浪体育
英格兰阵中露出难填漏洞主力替补同出曼联却天壤之别

右后卫?容我再找找

  新浪体育讯 对阵爱沙尼亚,布里奇取代对巴西发挥不错的肖雷是必然之举,麦克拉伦看重前者的国际比赛经验,但右后卫位置选谁令人犯难,比赛当天上午11点,英格兰教练组会,除了敲定克劳奇取代阿兰-史密斯外,还决定用布朗顶替上一场的右后卫卡拉格。

  爱沙尼亚似乎瞅准了英格兰的软肋,上半时主攻方向定在布朗的右路。第3分钟曼联后卫封出一次传中,看上去信心十足,但随着比赛延伸,他在压力下显出“裂痕”。第50分钟,布朗被对手穿档突破,被迫拉人犯规,给出禁区附近的任意球,最致命的失误在第91分钟,布朗禁区内争顶时解围不远,对手得球直接射门越过门将罗宾逊,幸得特里门线救险才保大门不失。

  英国通讯社给布朗打出6分,是防线几个人中相对低的。上一场打巴西,布朗替补上场短短十几分钟,却两次露出破绽,一次盯人失误被突破,另一次解围踢空,给了阿方索-阿尔维斯单刀机会。无论打中卫还是右后卫,布朗看来摆脱不了后备选手的命,除非他能脱胎换骨、撕下注意力时常不集中的标签。

  本场之后,麦克拉伦的右后卫试验仍未找到理想人选。其实从埃里克森时代,英格兰在这个位置上就一直缺人。卢克-扬、菲尔-内维尔、卡拉格再到布朗,没一个接近加里-内维尔的水平,在试用多人失败后,麦克拉伦也许只能寄望

曼城的里查兹尽快成熟。

  从1996年欧洲杯起,加里-内维尔占据右边路十一年,也压制了不少新人出头。只有在他受伤时,英格兰的历任主帅才会想到去找一个替代者。9月份在下一阶段欧锦赛预赛开始时,内维尔将能够复出,麦克拉伦也得以暂解烦恼,但谁能长久的顶替

曼联老将,这个问题还会继续存在下去。(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