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城后腰转投纽卡身价飙升 高额周薪可比切尔西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1:11  新浪体育
曼城后腰转投纽卡身价飙升高额周薪可比切尔西人

巴顿周薪飙升

  新浪体育讯 日前纽卡斯尔完成了一笔引人关注的签约,他们签下了曼城的英格兰中场巴顿。在这笔转会之后,巴顿的薪水也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纽卡斯尔为巴顿花费了550万英镑的转会费,而周薪达到4万5千英镑,合同期为5年,如果巴顿履行完合同,将共得到1170万英镑的收入。这个待遇虽然比不上切尔西的顶级球星,但也已达到一般水准。

  对于纽卡斯尔主帅阿勒代斯来说,如何调教巴顿是一个问题,后者在曼城是出名的坏小子,之所以被清洗是因为殴打队友达伯,而且长期以来此类恶行屡教不改。不知道在拿到高薪后,巴顿是否会有所收敛,珍惜现在的地位。(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