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都灵俱乐部官方宣布新帅上任 前桑普功勋教练签约两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22:17  新浪体育
都灵俱乐部官方宣布新帅上任前桑普功勋教练签约两年

诺维利诺本赛季带领桑普多利亚取得意甲第9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晚,意甲都灵俱乐部正式宣布新任主教练上任,刚从桑普多利亚卸任不久的诺维利诺如人所料的与都灵正式签约两年,取代了带队保级却与俱乐部主席关系紧张的功勋教练德比亚西。本赛季意甲结束前,已有消息表明诺维利诺新赛季的归属将是都灵,这次官方宣布也证实了人们此前的种种猜测。

  入主都灵前,现年54岁的诺维利诺已在桑普多利亚执教近五年,2003年入队后很快帮助球队重返甲级,并且在他的第一个意甲执教赛季带领球队取得联赛第5名,得到了联盟杯的参赛资格。随着诺维利诺离开热那亚,桑普多利亚新赛季的主教练将由雷吉纳教头马扎里顶替。

  (嘉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