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杯冠军收获阿贾克斯新星 新赛季第一签加注火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21:01  新浪体育
联盟杯冠军收获阿贾克斯新星新赛季第一签加注火力

汤姆-德穆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晚,刚刚卫冕联盟杯冠军不久的塞维利亚为新赛季签下了首位新人,阿贾克斯前锋、比利时国脚汤姆-德穆尔(Tom De Mul)与该队签约五年,转会费约400万欧元。随着这位右边锋的签约,塞维利亚帐下已经拥有了六名前锋,卡努特、法比亚诺、科尔扎科夫、切万顿和即将租借回归的科帕-布兰科,塞维利亚新赛季的攻击力值得期待。

  “阿贾克斯和塞维利亚已经确认了我的转会,我期待为塞维利亚效力,我将在下赛季尽最大的努力。每一位球员都希望为出色的球队效力,尽管阿贾克斯也是强队,但西甲联赛无疑更有吸引力。同时,在塞维利亚我还能得到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机会。”德穆尔在接受比利时ABC采访时说。

  现年21岁的德穆尔出生在比利时安特卫普周边的卡佩伦,2001年7月从祖国来到荷甲劲旅阿贾克斯青训营接受系统训练。一年后,当时只有16岁的他进入了阿贾克斯一线队,2005/06赛季,他被租借到维特斯,本赛季回到阿贾克斯后成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德穆尔的签约有可能迫使切万顿离队。本赛季,这位乌拉圭射手只参加了15场联赛,除了在去年年底主场与

皇马的比赛中有过一次技惊四射的破门表现外,本赛季多数时间碌碌无为。目前,有报道称,刚刚接手
德甲
沃尔夫斯堡
帅位的马加特有意将切万顿引进,填补汉克和克利莫维奇两大主力射手离队的空缺。

  (嘉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