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图-皇马10年功勋卡洛斯离队 提前送出的吻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8:02  新浪体育
资料图-皇马10年功勋卡洛斯离队提前送出的吻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6月6日,土超劲旅费内巴切队官方宣布,现效力于皇家马德里的巴西左后卫罗伯特·卡洛斯将在赛季结束后以自由身份加盟该队。冠军联赛客场负于拜仁后,巴西人做出了赛季结束后离开皇家马德里的决定。虽然在这之后,包括罗比尼奥、埃莫森、西西尼奥等巴西队友都进行了强力挽留,但两周前卡洛斯重申自己不会出尔反尔,赛季结束后他不会再跟皇马续约。根据费内巴切援引卡洛斯经纪人帕萨里科的话,卡洛斯早在上赛季结束时就想加盟济科带队的费内巴切,但之后由于他跟皇马还有一年的工作合同才最终作罢。皇马本来希望跟卡洛斯续约,但俱乐部提出的附带出场时间的新约条件让巴西人接受不了,加上对拜仁时的失误引起了媒体和球迷的批评,卡洛斯最终选择了以离开的方式告别自己的皇马生涯。

  (作者/Osports.cn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