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帝王星语出惊人:巴萨诱惑亨利 我想回诺坎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7:27  新浪体育
阿森纳帝王星语出惊人:巴萨诱惑亨利我想回诺坎普

两人三种可能:一起留下,一起转会,分别

  新浪体育讯 亨利一年前的誓言还在酋长回响,“这是我最后一份合同,我属于这里。”然而如今情况发生了意外变化,巴萨和米兰双雄都在盯着法国人,一个巴掌拍不响,媒体普遍预测,出现流言的原因是亨利的根松动了。阿森纳过去一个赛季惨淡的成绩和俱乐部迟迟不买强援看不到“野心”的行为让队长的心动摇起来。亨利会不会走?法布雷加斯没有正面回答,他说巴萨诱惑太大了。

  据西媒体披露,亨利去年已经与巴萨草签协议,但是一场冠军杯决赛让法国人断然留下,现在亨利又走到了岔路口上。“我想,对巴萨说不,很难。”法布雷加斯说,“我知道亨利喜欢巴萨,阻碍他加盟的障碍是他爱阿森纳,因为俱乐部真心实意对他,而且他在这里有着珍贵的经历。”

  一年来亨利说了无数遍是阿森纳球迷让他决心留下,但同时他那颗追求冠军的心一直在跳动。本赛季伤病对他的打击与阿森纳11天内连续无缘三项冠军争夺战同样锥心,从现在情况看他的三个绯闻东家:巴萨、

AC米兰和国际米兰都比阿森纳更接近欧洲冠军,其中米兰和巴萨是近两个赛季的欧洲霸主。法布雷加斯说,巴萨头上的冠军光环对亨利是一种很大的诱惑。“亨利已经拿到世界杯冠军,现在他希望获得俱乐部最高荣誉。而巴萨也许不能说是世界第一,但也算是最强球队之一,他们拥有一批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在我眼里巴萨是顶级球队,当然阿森纳也是,(转会)取决于亨利,他将决定哪里更适合他。”法布雷加斯说。

  接着这位阿森纳中场核心把话题转移到自己身上,他下面的一番话更加重了阿森纳球迷的担心。“如果我能决定,那么我希望能跟亨利永远合作下去,知道我们其中一个挂靴。”4年前温格从巴萨青年队挖走法布雷加斯,如今他已经成为枪手中场支柱,并创造了西班牙最年轻国脚记录。

皇马曾信誓旦旦要将法布雷加斯抢回西班牙,但不满20岁的天才说,他心中的理想球队是巴萨。“我希望有机会回到巴萨,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想法。不过巴萨已经拥有很多像哈维、因涅斯塔这样的伟大球员,当然希望总是有的。”

  如果亨利和法布雷加斯一起投奔巴萨,阿森纳将遭遇比当年失去维埃拉更严重打击,就算失去其中一人也会给球队造成巨大伤害。撇开法布雷加斯,他毕竟刚刚与球队续约,能否保住亨利才是枪手第一要务。与一年前不同的是,温格的挽留或者说表态明显减少,而他本人的合同也只是到2008年。今年夏天阿森纳俱乐部面临的挑战不会比去年少。(紫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