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潜水艇两大王牌互殴令人惊 昔日欧洲金靴肉搏队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3:36  新浪体育
潜水艇两大王牌互殴令人惊昔日欧洲金靴肉搏队友(图)



  新浪体育讯 西甲联赛还有最后两轮,除了巴萨、皇马和塞维利亚对于冠军的争夺外,排名靠前的球队都在为下赛季欧洲赛场的资格进行最后的冲击,这样的压力也使得球员的情绪产生了波动,在今天的训练中,比利亚雷亚尔的弗兰和塞纳就因为身体冲撞引发了冲突,两人随后进行了肉搏战般的互殴,大概持续了近两分钟的时间后才被队友拉开。

  “这只是因为大家对于训练的投入引发的一次小小的摩擦,而这已经都结束了,我们对于比赛和胜利都很执着,因此这让我们有了一些火气,但是现在我们都已经冷静下来了,明天我们会在一起聊天,我认为训练场上发生的事情不会给我之间带来过多的问题。”在新闻发布会上弗兰对于和塞纳的冲突进行了解释。

  (Bellda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