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队中场配置再引争论 谁令兰帕德成了替罪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0:29  新浪体育
英格兰队中场配置再引争论谁令兰帕德成了替罪羊

谁能把英格兰队的兰帕德也调教出来

  新浪体育讯 在英格兰队和巴西队的友谊赛开场前,兰帕德听到了温布利部分球迷的嘘声,这一罕见现象引发了英格兰国内的争论,不少圈内人士都对球迷的这一举动不解,他们认为对英格兰队的不满情绪不该由兰帕德一个人来承担。

  主教练麦克拉伦就表示,他会继续信任兰帕德,而且切尔西中场已经用表现回击了嘘声。麦克拉伦说:“兰帕德为什么会受到这样的对待,我不知道,但我认为他用自己对巴西那场比赛的表现很好的回应了嘘声。这是典型的兰帕德,球场上的表现才是算数的。”

  麦克拉伦认为,双德的组合并不像人们想像的那样糟糕,杰拉德和兰帕德同时搭配时,英格兰11战7胜3平1负,战绩相当不错。“对巴西赛前我就说了,关键看他俩,结果他们做到了必须做的,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发挥平台。很多人质疑他们能否合作,对巴西一战已经解答了,他们展示了很好的纪律性,他们保护着防线,给前场支援,他俩表现都很好。”

  兰帕德的舅舅、朴茨茅斯主帅老雷德科纳普也认为,球迷对兰帕德很不公平,切尔西人成了英格兰队表现不佳的替罪羊。“有人能告诉我兰帕德为什么受到这样的待遇吗,在我看来,他是一个球场楷模。他不是暴徒,不会恶意伤人,他训练中十分刻苦,这你去问问穆里尼奥就知道。”

  “他在球场上的表现非凡,作为一个中场一个赛季打进22个球,要是我的

中锋能进这么多我都谢天谢地了,别说一个中场了。我无法理解为什么单把他挑出来指责。”

  兰帕德本人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下去,球迷的喜怒无常是足球的一部分。有趣的是,在2004年和2005年,兰帕德连续两年被英格兰的球迷投票评为英格兰队年度最佳球员,但如今却变了天。兰帕德说:“这也许是为英格兰队效力的一部分,这就是英格兰的足球。我记得当年有球迷呼吁把贝克汉姆赶出球队,但现在他的回归得到了热烈欢迎,因为他是一个出色球员,训练非常努力。这就是足球,反复无常。”

  谈到即将到来的和爱沙尼亚的关键比赛,兰帕德表示仍要全力以赴。“爱沙尼亚比安道尔强,比赛会很艰难,唯一重要的是获胜。我们希望发挥好,希望头十分钟就领先一个,但也许不会那么顺利。如果我们展示出对巴西时的激情和欲望,我们能够获胜。”(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