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甩卖名单上又多一人 八年臣子被卖竟不知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6:12  新浪体育
阿森纳甩卖名单上又多一人八年臣子被卖竟不知情

阿里亚迭雷要走了

  新浪体育讯 亨利是否留下是阿森纳的头等大事,不过这并未耽误俱乐部“做生意”,日前据英国媒体报道,阿森纳基本和米德尔斯堡达成了协议,同意将队内的法国前锋阿里亚迭雷卖给对方。

  《泰晤士报》披露,米德尔斯堡已经和阿森纳就阿里亚迭雷的转会费基本谈妥,但具体数额不祥,24岁的法国前锋1999年来到阿森纳,已经效力了8年,他曾表示对阿森纳的热爱是原因,否则不会甘心当替补当这么久,但这次,他还是避免不了离开的命运。而且阿森纳这次和米堡谈转会,并未和阿里亚迭雷打招呼,法国人目前正在度假,对转会详情并不了解。

  实际上,米德尔斯堡早对阿里亚迭雷感兴趣,冬季时就试图引进,但温格那时候遭遇锋线的伤病危机,不想放人,最终米堡选择了韩国前锋李东国。现在,米堡的主力射手维杜卡合同即将到期,很有可能加盟纽卡斯尔,主帅索斯盖特这才启动了对阿里亚迭雷的引进,另外,西布罗姆维奇的前锋卡马拉也是备选目标。

  与此同时,

西甲
马德里
竞技在联络阿森纳,准备将枪手的西班牙年轻中场梅里达租借一年,后者是去年夏天阿森纳从巴塞罗那引进的,是被温格看好的新人之一,来自西班牙的消息称,温格日前和马竞的官员举行了会面,有可能会将17岁的梅里达租借出去锻炼。(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