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联官网聚焦李铁亮相国足 永不放弃的铁得到盛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1:09  新浪体育
谢联官网聚焦李铁亮相国足永不放弃的铁得到盛赞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日,中国国家队在美国拉练的第一场比赛中以1-4负于美国队,这场比赛中李铁代表中国队再次首发登场,他的状态得到了明显的恢复。

  虽然已经将李铁挂牌,但是谢联队官方网站上还是报道了李铁现在的动态,文章提到,中国队与美国队的比赛是亚洲杯的准备工作之一,而李铁出现在备战当中。

  李铁在本场比赛进入首发阵容,继续恢复自己的状态,“对于我的表现我感到很满意,我想自己还能表现的更好一些。最重要的是我在不断的改善提高。我非常期待能为国家队效力,即使只有1%的机会比赛我也会努力争取抓住机会”。

  中国国家队主帅朱广沪对于李铁的贡献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认为,“李铁现在的比赛状态有了明显的提高,他依然需要继续努力恢复状态,但是我对于他的付出感到很高兴”。

  “我们知道李铁的状态因为他的受伤而遭到了一些影响,但是他一直都在努力,永不放弃,他期待着恢复自己的最佳状态。我们给他机会来恢复,他也没有让我们失望”。

  目前

中国队在美国拉练中还有两场比赛,分别是在6月8日和11日,李铁期待着能通过这两场比赛来继续恢复自己的状态并最终入选亚洲杯的参赛阵容。

  文章提到,李铁效力

谢联队期间,已经参加了三场中国国家队的比赛,其中包括去年亚洲杯
预选赛
上0-0和新加坡踢平,以及今年5月客场0-1负于泰国队的比赛。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