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亨利点评中国留洋三英:孙祥很棒 孙继海非常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1:41  新浪体育
亨利点评中国留洋三英:孙祥很棒孙继海非常成功

亨利昔日与孙继海交锋

亨利点评中国留洋三英:孙祥很棒孙继海非常成功

亨利曾经和李铁交手

  新浪体育讯 抵达中国北京进行商业活动的亨利,近期成为中国媒体关注的对象。在接受《东方体育日报》的采访时他介绍了自己对于中国球员的印象,“其实我对中国足球的了解并不是很多,直到现在,所有中国球员的名字,我也只能比较完整而熟练地说出孙继海。我知道他在曼城队是个很重要的球员,也知道他在英超已经踢了很长时间,我们也碰过面,他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球员,我记得他还在比赛里进过球。”

  在周一中央电视台的《天下足球》活动中,亨利来到了央视演播室,参加了一个答题活动,这五道题都和亨利的过去行为有关。其中第四题是列出了三名中国留洋球员的照片,让亨利猜谁是孙继海。

  亨利很准确的选中了中间的孙继海,同时他也提到,孙继海是中国球员的优秀代表,他是第一个来到英国踢球的中国球员,他在英国获得了非常多的成功。“所以我能很成功的认出了他”。

  另外两名球员中,亨利毫不费力的认出了李铁,因为他昔日曾和李铁在英超交过手,另外一名球员他说不出名字(孙祥),但是他知道这名球员曾和自己在冠军联赛的八分之一决赛中交锋过。“他现在的确踢的非常棒”。

  这次亨利中国之行是应著名体育公司锐步的邀请而来,上周在北京他还称赞了中国的篮球巨星姚明,在姚明邀请亨利来参加中国参加奥运会的时候,亨利表示如果有机会的话一定争取成行。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