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主席钦点巴萨弃将今夏加盟 2700万锋霸可免费入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4: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三权分力的学说在皇马也行得通。虽然说转会工作名义上是由米亚托维奇和巴尔迪尼操作,但实际上原商务总监桑切斯也插手其中,就是主席卡尔德隆也有自己的算盘。

  米亚托维奇和巴尔迪尼已经搞掂了梅策尔德,还和经纪人巴斯特秘谈引进阿尔维斯。桑切斯的目标更高,计划用卡萨诺和国米交易阿德里亚诺是他的主意。卡尔德隆呢?主席先生除了要从战术和人员考虑之外还得想着怎么让会员满意,怎么打击巴萨。

  卡尔德隆到现在仍然没有忘记萨维奥拉。在前经纪人的联系下,萨维奥拉去年圣诞节期间曾经跟皇马草签过一份加盟协议。但后来“兔子”更换了经纪人,这份所谓的加盟协议是否还有效就没了说法。前段时间爆出萨维奥拉可能加盟皇马的消息,巴塞罗那媒体一片哗然,就是萨维奥拉本人没有出面声明。

  《每日体育报》透露,卡尔德隆仍然想着邀请萨维奥拉到皇马效力。首先,当年2700万美元加盟巴萨的萨维奥拉到今年夏天合同到期,一旦加盟不需要支付转会费,也不存在费用问题。其次,引进萨维奥拉能够报当年巴萨带走埃托奥一仇。重要的是,皇马球迷还不排斥萨维奥拉,认为他是皇马需要的球员。

  萨维奥拉上周已经明确表态赛季结束后不会留在巴萨。阿根廷人希望继续留在西甲踢球,主要原因是他的母亲可以继续留在巴塞罗那的家中。萨拉戈萨和比利亚雷亚尔是近期传出的热门下家。不过这两天也有消息说,重新升回甲级的尤文图斯也向萨维奥拉发出了邀请。

  《每日体育报》称如果皇马最终夺冠,卡尔德隆上任第一年就重新拿到失去三年的冠军,人气急升的他会因此全力去争取萨维奥拉。而一旦巴萨夺冠,卡尔德隆的话语权缩水,要想引进“兔子”就必须得去征求董事会成员的同意。也就是说,如果卡尔德隆想插手这笔转会,皇马就必须在剩下的两轮赛事中全胜夺冠,至少这是萨维奥拉要去皇马的必须条件。(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