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刊列足坛12大转会红人:巴萨巨变 与切尔西争2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除了西甲冠军“难产”之外,欧洲多数联赛大幕落下,6月1日应该是转会市场重新开放的时间了,转会,是足坛夏季的主题,英国著名足球杂志《足球世界》的6月号,就对欧洲夏季转会市场进行了分析,并选出了“十大转会红人”。

  阿莱士(后卫/巴西,埃因霍温)

  在欧洲冠军杯一些精彩的表现,让这位巴西中卫拥有美好的前景,现在的问题是,他究竟属于埃因霍温还是切尔西?

  (编者注:阿莱士目前已经从埃因霍温回归了切尔西,问题只是切尔西能否为他申请下劳工证。)

  丹尼尔-阿尔维斯(后卫/巴西,塞维利亚)

  关于这位塞维利亚的边后卫的转会流言在蔓延,巴塞罗那、

皇马是最可能得到他的球队,他最终也有可能去英超发展。

  (编者注:由于西甲激战如火如荼,阿尔维斯的归宿恐怕要等到两周后才开始真正露出端倪。)

  德科(中场/葡萄牙,巴塞罗那)

  国际米兰明确表示需要一名顶级的中场组织者,这位巴塞罗那的球星看来是他们的第一选择。

  (编者注:菲戈还没有确定最终的去留,如果他选择退役或去英超,那么德科将是国际米兰的重要选择,如果菲戈留下,德科也有可能加盟,因为在国际米兰的4-3-1-2阵型中,他可以适应中场四个位置中的每一个。)

  埃托奥(前锋/喀麦隆,巴塞罗那)

  所有迹像表明,现在这位喀麦隆前锋在巴塞罗那并不愉快,这位昂贵的前锋可能会去英超或国际米兰。

  (编者注:英超的球队想要他的主要是利物浦,阿森纳也有传闻,意甲主要是国际米兰和

AC米兰。)

  亨特拉尔(前锋/荷兰,阿贾克斯)

  阿贾克斯最近向所有打亨特拉尔主意的球队发出警告,把手从这位年轻射手身上拿开,但是在英格兰或意大利,没有人会听他们的。

  (编者注:在英格兰和亨特拉尔传出“绯闻”的是

曼联,在意甲打他的主意的主要是佛罗伦萨。)

  安德拉德(后卫/葡萄牙,拉科鲁尼亚)

  巴塞罗那和切尔西应该是关于这位葡萄牙中卫争夺战的主角。

  (编者注:现在看来,巴塞罗那得到安德拉德的机会更大,切尔西如果能够为阿莱士申请下劳工证,将不会引进安德拉德。)

  卡卡(中场/巴西,AC米兰)

  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将尽自己一切所能做的努力以求得到巴西人,但是这足够吗?

  (编者注:皇马方面仍在不懈的为能得到卡卡而努力,但AC米兰态度强硬。)

  克洛泽(前锋/德国,不来梅)

  这位前锋一直梦想着离开德甲去国外联赛踢球,尤文图斯或者巴塞罗那有可能让他的梦想成真。

  (编者注:在拜仁慕尼黑得到托尼之后,克洛泽在德国境内转会的希望已经很小了,他或者留队,或者去国外联赛踢球。)

  兰帕德(中场/英格兰,切尔西)

  这样的传言一直不断:这位高进球率中场球员有可能从切尔西买断自己2年的合同,然后加盟巴塞罗那。

  (编者注:除了巴萨之外,尤文图斯也想得到兰帕德,但兰帕德的首选还是切尔西,他不续约,可能是给俱乐部施加压力留任穆里尼奥的一种姿态。)

  马卢达(中场/法国,里昂)

  尽管他现在的合同和里昂签到了2011年,但是如果阿森纳和尤文图斯诚意相邀,这位边前卫将离开里昂。

  (编者注:除了阿森纳和尤文图斯之外,利物浦也非常有可能得到马卢达。)

  梅策尔德(后卫/德国,多特蒙德)

  厌倦了在不成功的多特蒙德挣扎,这位后卫希望转会,尤文图斯、皇马、热刺都对他感兴趣。

  (编者注:看来皇马赢得了这场争夺的胜利,尽管没有最后宣布,但梅策尔德已经在马德里完成了体检。)

  梅克斯(后卫/法国,罗马)

  相信整个G-14都会委这位法国人的天赋,以及他现在和罗马的合同中1050万欧元的违约条款感到兴奋。

  (编者注:也正是因为合同中存在最后一赛季可以以1050万欧元买下梅克斯的条款,罗马俱乐部加紧了续约的步伐,目前进展顺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