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同组伊朗队备战亚洲杯 友谊赛0-4惨败墨西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16:15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6月2日电(记者陈恃雷)墨西哥国家足球队2日在与伊朗队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以4:0战胜对手。当晚约3万人到场欣赏了墨西哥队的主场演出。

  博尔杰蒂、洛萨诺、丰塞卡和托拉多分别在第二分钟、第二十七分钟、第八十二分钟和第八十六分钟时攻破客队城池,伊朗队则早已没有去年世界杯赛上与墨西哥队对决时的威风。

  在希腊奥林匹亚队效力的墨西哥籍乌拉圭裔球员内里·卡斯蒂略颇引人关注,但这位首次身披墨西哥队战袍登场的前锋却总接不到队友传球,看来还需要进一步与队友磨合。

  此次比赛是

墨西哥队为备战金杯赛而进行的热身赛。墨西哥队5日还将在首都墨西哥城与巴拉圭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