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媒体披露亨利巴萨秘签私人条款 神枪距诺坎普只差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10:18  东方体育日报

  一天一天的,一小时一小时的,巴塞罗那在缓慢而又坚定地缩短自己与亨利之间的距离。

  “如果亨利想换个环境,那么巴塞罗那将是一个美妙的选择。”亨利的国家队队友图拉姆向好友发出召唤,“对巴塞罗那来说,亨利这样的伟大球员总是受欢迎的,而对亨利来说,加盟巴萨也是一件好事。”

  与此同时,罗纳尔迪尼奥也向亨利寄出邀请函:“来吧,加盟诺坎普,这里是最适合你的地方。”

  当然,最重要的召唤不是来自图拉姆、罗纳尔迪尼奥或是其他哪名巴塞罗那球员,而是来自巴塞罗那高层。上个月,主席拉波尔塔曾向媒体透露巴塞罗那已经很接近亨利,而现在,我们知道了他们到底有多接近:主管经济的副主席索里亚诺与主管竞技的副主席贝基里斯坦在不久前与亨利经纪人安德森进行了一次会谈,基本敲定了亨利的个人待遇。

  实际上,在去年巴塞罗那便已经与亨利达成了个人协议,巴塞罗那承诺给予亨利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但最终,由于欧冠决赛恰好是在阿森纳与巴塞罗那之间进行,输球后十分不甘心就此离开伦敦的亨利最终选择了留下。

  一年过去了,安德森希望去年的那份协议依旧有效,但巴塞罗那方面却有些顾虑,毕竟亨利又老了一岁,而且从本赛季来看,这位法国球星的身体状态明显出现下滑,贝基里斯坦与索里亚诺希望能将合同压缩一年,最终,双方各让一步:签约三年,第四年为机动合同,具体情况视合同第三年亨利的出场数而定。

  “巴塞罗那又回到了去年那道起跑线上。”巴塞罗那媒体评论道,现在,和去年一样,决定权再次被交到了亨利手上。阿森纳上赛季便已经同意在转会费合适的情况下放人,本赛季范佩西与阿德巴约的崛起更是让阿森纳有信心进入无亨利的时代。

  从另一方面来说,今年夏天也是最后一个能将亨利换来高额转会费的机会。但亨利会作出与去年夏天相反的决定吗?巴塞罗那媒体保持着谨慎的乐观,虽然近来在接受采访时亨利始终闪烁其词。不再像几个月之前那样坚定表示自己会留在伦敦。“但别忘记相同的一幕去年也发生过。”《世界体育报》提醒道,“不到最后,谁也不知道法国人会怎么做。”(特约记者 谢勤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