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克汉姆为历史性时刻自豪 透露迟到只因着急上厕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07:09  新浪体育
贝克汉姆为历史性时刻自豪透露迟到只因着急上厕所

以后早点做准备

贝克汉姆为历史性时刻自豪透露迟到只因着急上厕所

辣妹也来观战

  新浪体育讯 在帮助英格兰队1比1战平巴西队后,回归的贝克汉姆表示,为能参与新温布利的英格兰首战而自豪,而对于他为何在出场时走在队伍最后,小贝的回答是他赶着上厕所结果来晚了。

  “我认为我们每个人都很享受这一时刻,对于英格兰来说,这是一个历史性的夜晚,能在新温布利的首场国家队比赛中出战,感觉棒极了。”

  “能够得到球迷的支持真的很好,我的职业生涯中一直受到他们的支持,今天球场上的气氛令我感到惊奇。现在过去的一切都过去了,我很高兴成为这历史性时刻的一员。”

  “能够回到英格兰队内感觉很好,和球队在一起很好,我又一次成为了其中的一员。”

  列队入场时,贝克汉姆走在了队伍的最后,有人怀疑这是否是小贝对失去队长袖标的一种无声抗议,但当被问到这个话题时,贝克汉姆表示当时只是因为自己上洗手间去了。“我并不是故意走在最后面,我在那之前去洗手间了,回来有点晚,所以只能走在最后。这没有什么目的,过去十年我都在队内,其中六年是作为队长,不过现在我对于成为其中一员已经感到满意和享受。”

  贝克汉姆最后表示,并不想当然的认为自己肯定能在英格兰队拥有一席之地。“我一直认为,无论在哪支球队,我都必须好好发挥来赢得位置,这和你是谁没有关系。过去无论我在哪支球队踢球,都是遵循这个原则。”(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