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方卓:对阵特里得到巨大提高 感受欧冠另有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2:34  新浪体育
董方卓:对阵特里得到巨大提高感受欧冠另有收获



  新浪体育讯 在加盟英超曼联队以后,中国球员董方卓未能展现出自己在比利时联赛时的状态出来,在这段时期,董方卓在曼联预备队和一线队的比赛中多次出场,但是未能为红魔得分。

  面对自己的前途,董方卓在接受《足球之夜》的采访中提到,董方卓也承认,自己在曼联队这段时间得到了新的认识和提高,“在这半年里我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所以说现在需要去加强。没有办法,如果要想在英超生存下来,我觉得自己还有许多地方需要加强。”

  在加盟

曼联队以后,董方卓一直参加了预备队的比赛,但是却未能取得进球,后来在欧洲冠军联赛对阵罗马和
AC米兰
的两回合比赛中,董方卓进入了18人名单,但是却未能获得出场机会,对此小董认为,“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这种比赛主要还是说吸取经验、感受一些比赛气氛吧。当时对我来说,也是希望有更多的比赛机会,尤其是正式的比赛。”

  曼联队夺冠之后,主帅弗格森在客场对阵切尔西队的比赛中给了董方卓出场机会,全场比赛,小董只有两次射门,在特里的严密防守下,董方卓下半场被换下,“那场比赛我打得确实不是特别好。当时预备队比赛也停了,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打比赛了。比赛感觉可能不是特别好,加上面对顶级后卫,存在的这种压力也会比较大。我发挥得的确没有预期得好。但是经过这场比赛以后,对自身有很大的提高吧,让我更加的学会如何跟他们去对抗”。

  下赛季董方卓去向会在什么地方还没有定论,对此他本人也显得比较低调,“对于未来,还是看俱乐部的安排吧,我这边就是靠自己,把缺点克服掉,把欠缺的弥补上”。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