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未来留洋有三个可能去处 ZZ已获认可却留谜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2:15  新浪体育
郑智未来留洋有三个可能去处ZZ已获认可却留谜团



  新浪体育讯 在周四进行的一场中超联赛山东和天津队的比赛中,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的郑智却引来了最多的关注目光。他抱着女儿出现在看台上,成为了媒体中最引人关注的对象。

  山东击败了天津,而郑智没有随同国家队出征美国,他无需在热身赛中证明自己。他将在随后的A3联赛中为山东鲁能队亮相,这也是郑智当初在租借到查尔顿之前签署的合同,其中包括了A3联赛,因此郑智参赛并不意外。

  不过更值得关注的是,郑智会在A3之后前往国家队报道,准备亚洲杯比赛,而此后,郑智究竟是继续留在山东还是继续前往欧洲联赛效力依然是一个未知数。

  对于郑智来说,留洋的难点在于潜在的欧洲买家可能会对于郑智的身价有所畏惧,在这段时间的比赛中,郑智在对阵纽卡斯尔联队的主场大战中一战成名,并迅速成为英国媒体上被广泛广泛关注的人物,但是随后的一系列比赛中,郑智未能表现出持续的优秀状态,查尔顿队也最终降级。

  从目前的种种情况来看,郑智的下赛季前景可能会有三种可能:

  第一,留在查尔顿。经过半个赛季的征战,山谷球场已经非常欢迎郑智的归来,这里的主帅和队友也非常欢迎他。如果查尔顿队夏季能保留一个相对比较完整的主力阵容的话,那么球队已经是杀回英超的大热门。

  但是对于查尔顿来说,郑智的回归需要不少资金,该队的转会金额有限,而且英冠赛场同样藏龙卧虎,查尔顿未必有足够的把握成功晋级。一旦升级不成,长年打英冠并不利于郑智。

  第二,加盟英超其他球队。对于郑智来说,他的表现得到了英超不少球队的认可,对阵

曼联
利物浦
的两场难度很大的比赛,郑智都发挥出了自己的高水平,给英超不少球队留下了不错的印象。

  不过难度在于,这些英超俱乐部对于郑智来说是新东家新环境,虽然资金充裕,但是实力多半强于查尔顿。郑智能否在这样的球队中谋取主力位置还是一个未知数。

  第三,其他欧洲俱乐部。有关法甲球队想要郑智的说法也有一些,但是郑智的经纪人高琪表示此前自己并不知道还有法甲的邀请。而对于郑智来说,去其他欧洲国家,意味着和英超完全不同的语言和文化环境,他在伦敦生活五个月后的一些积累可能要推倒重来。

  (流星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