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有一人能令巴西动容 桑巴大将明言为他改变打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03:38  新浪体育
英格兰有一人能令巴西动容桑巴大将明言为他改变打法

贝氏弧线令对手警惕

  新浪体育讯 在英格兰队和巴西队进行友谊赛之前,贝克汉姆的回归是令人关注的焦点,在世界杯结束后,麦克拉伦第一次将贝克汉姆召入了英格兰队,他的归队甚至令对手也感到关注。

  麦克拉伦表示,自己对贝克汉姆其实一直很关注。“自从新年以来,我就很关注贝克汉姆,他在最近的一些比赛中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状态。”麦克拉伦还表示,自己召回贝克汉姆是一个赌博,但一切结果都会由自己承担。

  贝克汉姆的特点很突出,他的右路传中是世界上最出色的之一,这甚至让对手巴西队提高了警惕。巴西队的替补守门员赫尔顿就表示,贝克汉姆的回归,让巴西队上下都感到了威胁。

  赫尔顿透露说:“听说英格兰队召回了贝克汉姆,我们的一些队员议论了这事,贝克汉姆的回归,将会迫使我们队改变自己原有的比赛计划。”

  “他在

皇马展示出了超凡的传中球能力,这是我们需要警惕的,拥有他的英格兰队有些不同,巴西队将力争阻止他将大量的传中球传入禁区,以避免比赛成为一场空中的争夺。”

  看来,贝克汉姆的回归对于对手也有一定的威慑力,不过赫尔顿最终还是表示,巴西队对击败英格兰队很有信心。“对英格兰队的比赛不好踢,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不过我们有足够的实力获得胜利。”(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