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奇巨星讽刺召回小贝是笑话 称英格兰技术已远远落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4:34  新浪体育
传奇巨星讽刺召回小贝是笑话称英格兰技术已远远落伍

这次的重聚是对是错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队召回了贝克汉姆,备战欧洲杯预选赛以及在温布利对巴西的友谊赛,对麦克拉伦的做法,外界褒贬不一,而在巴西传奇射手雅伊济尼奥看来,这简直就是一个不可接受的倒退。

  雅伊济尼奥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说得很不可气,“召回贝克汉姆,简直是一个笑话。”这位曾经在1970世界杯大放异彩的62岁的巴西人说。

  雅伊济尼奥倒不是认为小贝在技术上有什么不好,而是觉得这样的机会应该更多留给年轻球员,他说:“像这样的时候,巴西队总是把机会留给后辈的年轻球员让他们得到锻炼,但是英格兰队却转而求助上一代球星,”雅伊济尼奥讽刺的说,“或许我也该把自己的旧靴子重新穿上吧。”

  谈到周五在温布利的交锋,雅伊济尼奥表示:“英格兰球员和巴西球员,乃至其他国家的球员,在技术上的差距太大了。他们的有球训练不够,他们在训练上需要一个大的改变,他们需要把更多的重点放在技术、技巧上,并在这些领域花费更多的训练时间。”

  “如果明天的比赛英格兰获胜,那么英格兰人就会说不用做出改变,但是如果巴西队获胜,那么英格兰人将会考虑改变了,但是没有用,一切总是老样子。”雅伊济尼奥最后说道。

  (Gla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