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城队新帅人选即将揭晓 前切尔西主帅将执教孙继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8:57  新浪体育
曼城队新帅人选即将揭晓前切尔西主帅将执教孙继海

拉涅利昔日在城市球场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三,英国媒体陆续发表消息,随着另外一个潜在购买者雷-伦森的退出,因此泰国前总理他信购买曼城队已基本上尘埃落定,只需要完成最后的一些手续即可。

  随着他信入主曼城即将临近,而曼城队新任主帅人选也即将揭晓,路透社和《曼城晚报》等媒体披露,目前担任帕尔马队主帅的前切尔西队教练拉涅利只差一步接手曼城队。

  拉涅利昔日曾在切尔西队执教,在阿布入主一年后他因为战绩不让老板满意被解雇,穆里尼奥入主斯坦福桥。随后,拉涅利先后执教瓦伦西亚队和帕尔马队。据悉在本周五,拉涅利将和现任的雇主帕尔马队进行商议,他很可能放弃在意甲的执教而是重新回到英超赛场上。

  对于拉涅利的上任,前任主帅皮尔斯认为,自己在过去两年

曼城队财政非常紧张的情况下已经做的非常不错,至少维持了球队在英超的位置,而拉涅利上台后,新老板会给他充分的转会资金,同时球队现在的价值也远远大于两年前。

  中国球员孙继海目前依然和曼城队有一年的合同,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孙继海更多的是依靠自己全面的能力在队伍中扮演了一个多面手的角色,但是一直未能确立自己的主力位置。

  孙继海曾和拉涅利带领的切尔西队数次交锋,全部输球,第一个赛季还因为铲倒兰帕德被累积两张红牌罚下,现在拉涅利入主曼城队以后,他必然重新改组阵容,而孙继海的位置和未来现在还不好确定。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