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欲买10人杀回英超 主席主帅仍期待郑智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8:25  新浪体育
查尔顿欲买10人杀回英超主席主帅仍期待郑智归来



  新浪体育讯 在不幸降级之后,查尔顿队立刻开始为下赛季而着手准备,球队迅速引进了两名球员的同时,主帅帕杜表示还需要更多的签约才能帮助球队升级,查尔顿将在夏季重组球队,而郑智依然是他们的目标之一。

  查尔顿队引进了克里斯-伊维勒莫和卢克-瓦尔尼,但是主席理查德-穆雷在接受伦敦南部媒体的采访时表示,他还需要购买更多的球员才行,这将是一个非常繁忙的夏天,据悉,查尔顿队将购买10名球员。

  同时,查尔顿队会卖掉一些球员来平衡收支,主力前锋达伦-本特的名字不断的和曼联阿森纳联系在一起,但是目前看来,第一个要离队的可能是国脚右后卫卢克-扬,这名后卫有可能在近期投奔西汉姆联队。

  另外一个可能离队的人物是边锋托马斯,这名左前卫得到了几家俱乐部的邀请,其中伯明翰队180万英镑的报价让查尔顿队正在犹豫当中。后卫基希舍夫可能投奔英冠的莱斯特城。

  对于查尔顿来说,虽然由于降级失去了购买郑智的优先续约权,但是在降级后,查尔顿第一时间就发动了挽留郑智的感情攻势,同时,对于郑智来说,主帅帕杜的信任同样是郑智立足球队的砝码。

  但是要引进郑智,费用同样是一个头疼的问题,降级后查尔顿的转会资金可能只有200万英镑,如果卖掉一些球员,费用可能上升到450万英镑,其中考虑自由球员不少。而卖掉球员的费用将直接给主帅帕杜用来购买新球员。

  在本赛季初期,郑智租借查尔顿的时候,双方商定他的永久转会费可能达到200万英镑左右,在查尔顿降级后,支付这笔费用的难度已经明显增加。相对比较高的身价,以及只能踢英冠的身份,是郑智重返山谷球场的两个主要障碍。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