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方卓曼联最大挑战已出现 两队友竞争中快他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8:20  新浪体育
董方卓曼联最大挑战已出现两队友竞争中快他一步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06/07赛季的英超联赛中,中国球员董方卓从安特卫普队返回曼联队,并和红魔签订了为期三年半的合同,他将在这家俱乐部效力到2010年。

  英国足坛的江湖毕竟是藏龙卧虎,对于董方卓来说,第一场比赛就遭遇了防守能力极强的特里和埃辛,他并没有能发挥出自己的理想水平,比赛中的两次射门也没有很高的质量。

  这场比赛中,与董方卓一起出场的还有两名从预备队上来的球员,后卫基兰-李和前卫伊戈尔斯,这两名球员显得非常的积极,努力拼抢,积极的投入到全队的进攻和配合当中。

  但是董方卓身上,看到的这样的情况并不是很多,很多时候,他总是在等球,而不是积极的扯动,来到边路主动的要球,因此显得和球队的整体配合并不是很好,这也影响了

曼联队球员和他的配合。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董方卓在训练中显得格外努力,也非常珍惜每次出场的机会,但是在融入英式足球氛围这方面,他看起来不如基兰-李和伊戈尔斯这两名球员做的好,这也可能让他进入一线队正式比赛的机会受到一定的影响。这点上看,在进入一线队的竞争中,两名预备队的队友都要比董方卓更快一步。

  对于董方卓来说,如今在加盟曼联队以后,进入了职业生涯一个关键时期,在明星云集的豪门球队中,如果不能尽快的大幅提升自己,就很难获得教练和队友的足够信任。他现在最大的挑战,就是能否尽快将自身特点融合进曼联队的全队攻防体系当中。

  (流星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