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巴萨被传酝酿重头交易 埃托奥与亨利互换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8:07  新浪体育
阿森纳巴萨被传酝酿重头交易埃托奥与亨利互换东家

目前 我是阿森纳球员

  新浪体育讯 亨利和埃托奥互换东家,这是西班牙媒体日前曝出的一种可能,有消息称,巴塞罗那已经对阿森纳提出了提案,希望用埃托奥作为交易的筹码。

  据马卡报消息,巴塞罗那准备用埃托奥来交换亨利,其间涉及部分外加转会费,他们对枪手国王的兴趣自从一年前就一直未断过。目前,巴萨经理贝吉里斯坦已经和阿森纳的代表展开了谈判,希望在夏天促成这笔震撼性的交易。马卡报甚至称,温格和两位球员本人都已经同意了这个提议,目前只剩细节需要敲定。

  埃托奥在巴塞罗那的未来显得扑朔迷离,他因为与主教练里杰卡尔德交恶,已经失去了地位。亨利则对于阿森纳过去一年的成绩感到失望。

  虽然西班牙媒体言之凿凿,而且巴萨方面明确表示对亨利有意,但阿森纳方面却一直没有积极的回应。温格本月早些时候承诺不卖亨利,亨利本人也表示自己的未来在伦敦。

  不过在北京之行时,亨利再次被问到了这个问题,他的表态却变得模棱两可。“自从我开始踢足球,就有很多流言围绕着我,说我要转会,很多俱乐部的名字都被提到过,但就像我所说的,我现在是一个阿森纳球员,其他没有可说的。目前,我是阿森纳球员,这是我能告诉你的全部。”(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