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又见埃氏中场复辟 数据显示兰帕德杰拉德可共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6:41  新浪体育
英格兰又见埃氏中场复辟数据显示兰帕德杰拉德可共存



英格兰又见埃氏中场复辟数据显示兰帕德杰拉德可共存



  新浪体育讯 贝克汉姆回归英格兰队,在列农受伤的情况下,已经基本确定了周五对巴西队热身时首发。不过中场中路的问题仍需要麦克拉伦解决,几天来有迹象显示,在哈格里夫斯受伤时,杰拉德身边的搭档可能从兰帕德换成卡里克或莱德利-金,但日前麦克拉伦的表态显示,他没有放弃对双德的希望。

  麦克拉伦的依据是数据,他认为从过往的成绩看,兰帕德和杰拉德完全可以很好的共存。“在过去两年的时间里,我注意看了兰帕德与杰拉德一同出场的比赛,在预选赛和大赛中,他们一起在中场中路搭档的场次共有10场,英格兰队的成绩是7胜2平1负,这可不是一个糟糕的记录,因此我相信,他们可以共存。”

  对于杰拉德的位置,麦克拉伦基本确定在了中路。“杰拉德可以打右路,他在

利物浦就是这么踢的,打进了很多球,有很好的表现。不过现在看来,特别是通过和安道尔的比赛,看上去杰拉德在中场中路更能证明自己,那场比赛里他是我们的
发动机
,他能从中路启动并且带动全队,这是他的强项。”

  从麦克拉伦的表态看,他的英格兰队有可能在和巴西友谊赛时搞“复辟”,乔-科尔、兰帕德、杰拉德和贝克汉姆的中场组合,正是埃里克森在去年

世界杯上的首发,麦克拉伦在打着革新招牌兜了一大圈后,又回到了前任的老路上。(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