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继海英超排名仅列曼城中等 中国太阳将直面严峻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2:41  新浪体育
孙继海英超排名仅列曼城中等中国太阳将直面严峻挑战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二,英国《泰晤士报》专家根据数据模型计算出了本赛季英超球员的排名,小小罗和兰帕德分别排名前两名。此外,四名中国球员中,李铁和董方卓因为比赛场次太少未能上榜,而郑智和孙继海分别排名亚洲第二和第五。

  尽管在亚洲球员当中看出,孙继海排名比雷丁的薛琦铉高一点排名亚洲第五,但是中国太阳在曼城队的位置却并不可靠。在曼城队当中,如果换算英超积分进行排名的话孙继海仅仅排名在曼城队第18名。孙继海英超排名第311,赛季出场时间占整个赛季总时间的27.30%,他的评分是-3.01分。

  

曼城队球员在英超的排名从高到低依次是后卫迪斯丁,后卫邓恩,前卫比斯利,前锋萨马拉斯,前卫迈克尔-约翰逊,前卫雷纳,前锋穆彭扎,后卫奥努奥哈,后卫里查兹,前锋科拉迪,后卫乔丹,后卫鲍尔,后腰哈曼,前锋迪科夫,前卫达博,前卫
巴顿
,门将维沃和后卫孙继海。

  孙继海在本赛季的后期才复出,并参加了曼城队的一系列比赛,这多少影响了他的评分结果,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同样在冬季加盟的穆彭扎,鲍尔和后期才登场的小将迈克尔-约翰逊的评分和排名都要高于孙继海。

  在这段时间里,孙继海在曼城队中打了多个位置,从右后卫,右前卫到后腰都进行了尝试,但是这种极不固定的阵容安排,也影响了孙继海的发挥和表现,他要不得不去不断的适应不同位置上的不同要求。

  对于孙继海来说,由于主帅皮尔斯赛季结束后离开了球队,因此下赛季他的位置和前景还存在一定的变数,不过从本赛季赛后的各种媒体评分汇总来看,中国太阳将在来年面对艰巨的考验。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