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综合积分列查尔顿队第八 成本队冬季最佳引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1:55  新浪体育
郑智综合积分列查尔顿队第八成本队冬季最佳引援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二,英国《泰晤士报》专家根据数据模型计算出了本赛季英超球员的排名,小小罗和兰帕德分别排名前两名。此外,四名中国球员中,李铁和董方卓因为比赛场次太少未能上榜,而郑智和孙继海分别排名亚洲第二和第五。

  由于在英超的亚洲球员中能出场获得排名的并不是很多,因此这个亚洲球员排名只是在一个狭小的范围内选出优秀者,在查尔顿队当中,郑智的英超排名在球队当中列进了第八。

  查尔顿本赛季不幸降级,但是几名球员的表示还是不错的,郑智的得分-0.60分只能在全队中排名第8,排名第一的中后卫迪亚瓦拉5.64分在英超列第13,其次是前锋达伦-本特,然后依次是后卫埃尔卡库里,后卫赫雷达森,后卫福琼,后卫特拉奥雷,前卫安迪-里德和郑智。

  虽然只列第八,但是值得一提的是郑智是赛季中期才加盟的球队,加上前一个月没有得到主帅帕杜的重用,因此明显影响了他的排名。事实上,查尔顿队中排名不错的福琼不是主力,而特拉奥雷已经离队,因此事实上郑智的排名要比数据显示的更高一些。

  在冬季查尔顿队引进了四名球员,后卫博格拉很少出场没有得到排名,而另外两名球员中,从阿森纳租借的后腰宋的英超排名是第324,评分是-3.36,从

曼城引进的左后卫萨切尔排名英超第350,他的积分是-4.82。

  因此从这组数据模型排名中可以推算出,郑智在出场时间不如萨切尔和宋的情况下排名却比上述两人更高,这说明他是查尔顿冬季转会引进的球员中表现最优秀的一个。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