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方卓并非"曼联特例" 中国射手来红魔没有回头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08:19  新浪体育
董方卓并非"曼联特例"中国射手来红魔没有回头路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中期,中国球员董方卓从比乙安特卫普队回归曼联队,结束了自己在比利时效力的生涯,回归到老特拉福德,开始了自己在英伦的新时光。

  不过在曼联队的这段时间,董方卓尚未能展现出国人期待的那种亮点出来,他更多的是在预备队中登场亮相,在英超联赛中,董方卓只获得了一次出场的机会。

  5月9日董方卓在曼联队对阵切尔西队的比赛中首发登场,全场比赛面对特里和埃辛组成的世界级防线,董方卓只获得了两次射门机会,但是未能射正,下半场第73分钟被主帅弗格森用鲁尼换下。

  此后,董方卓未能在联赛最后一轮对阵西汉姆,以及足总杯对阵切尔西队的两场比赛进入大名单。这场对阵切尔西的比赛,成为他上半赛季唯一的一场俱乐部正式比赛。而现在有关董方卓下赛季前途的谣言比较多,其中一个说法是重新租借回到了比利时安特卫普队。

  此时在比利时,安特卫普队进入了升级附加赛,但是看着自己的老东家进入了最关键的阶段,董方卓却无法帮助球队,而下赛季,无论安特卫普队即使能成功的杀回甲级,他也未必能返回比甲赛场,因为根据

曼联租借球员的惯例,董方卓不一定会杀回比利时足坛。

  历史上看,曼联队一般都是把一些年轻球员租借给安特卫普队使用,这些年轻球员通常都是预备队乃至青年队的球员,而他们回到曼联队以后,要么进入一线队要么被租借到其他英国球队继续锻炼,而董方卓属于进入一线队的范围。

  这些球员中,除了一名后卫科克-希尔顿以外,没有再次效力安特卫普队的。希尔顿是一个特例,本人还是在1999-2000年租借效力给安特卫普队,后来无法在曼联立足,混迹于布莱克波尔俱乐部,再次来到安特卫普队之前,甚至落魄到了阿尔特林汉姆和哈里发克斯镇等非职业联赛球队。也就是说,通常曼联队的球员租借给安特卫普队只有一次,当然可能是连续几个赛季的租借,但是一旦这段租借时间结束以后,就没有人再次返回安特卫普队。董方卓可能也不会例外。

  从历史上看,董方卓同样不太可能被曼联队再次租借给安特卫普队,虽然小董在这个欧洲

钻石之都被当地的球迷看作是英雄人物,但是来到了曼联,就意味着他可能没有回头路,他只能在充满着坎坷的豪门之路上继续走下去。

  (斯坦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