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年度足球先生揭晓:迭戈高票夺魁 最佳射手居其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8:43  新浪体育
德国年度足球先生揭晓:迭戈高票夺魁最佳射手居其次

做不来梅的迭戈,更要做巴西的迭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2007年德国足球先生评选结果出炉,不来梅的巴西球星迭戈以50.7%的绝对得票率当选。本赛季联赛金靴得主、波鸿前锋耶卡斯以10.7%的得票率排名第二,第三名是斯图加特锋线小将戈麦斯,他的支持率是6.3%。最佳门将得主是沙尔克小将诺伊尔。

  该奖项由德国《踢球者》杂志主办,是德国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球员评选。今年参加投票的球员总数达到了268人,迭戈获此殊荣实至名归。他的加盟不仅成功填补了米库走后留下的中场空缺,并且在克拉什尼奇、博罗夫斯基等中前场大将长期缺席时很好的起到了核心作用。

  本赛季初,迭戈以6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波尔图转至不来梅。一个赛季下来,他共代表不来梅联赛出场33次,打进13球,助攻14次。

  (嘉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