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球经理游戏看好于大宝天赋 中国少年列入妖人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1:39  新浪体育
足球经理游戏看好于大宝天赋中国少年列入妖人级

游戏球探工具中的于大宝最大化数值

  新浪体育讯 在最近几年的经理类足球游戏当中,在几年前《冠军足球经理》盛极一时,不过后来拆分成两家以后,《足球经理》(FM)逐渐成为被国内球迷认可的最主流经理类游戏。

  最新的《足球经理》2007赛季中,中国球员于大宝出现在了这款游戏当中。而且从数据当中看出,他是一名很有天分的球星,在游戏当中是“妖人”之一。

  游戏中设定于大宝是一名前锋,擅长右脚,潜力值有156,潜力评分值达到了72.40%。截屏图中是将于大宝的潜力全部发掘以后的最大化数值,值得一提的是于大宝速度19加速19,盘带17射门15,任意球19技术17。

  在游戏设定中他的身体技术都是一流,是很厉害的速度型前锋,但是精神属性上稍微差一些。

  从最近加盟后的情况来看,于大宝表现不错,在8场比赛进12球并送上6次助攻,这样他在4月初得到了和本菲卡正式签约并永久转会的机会。

  目前,于大宝正在准备葡萄牙预备队联赛最后阶段的比赛,下周的比赛如果取胜的话将有望赢得预备队比赛的冠军。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