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周左膝韧带手术后开始休养 石俊低调避谈可能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0:53  新浪体育
上周左膝韧带手术后开始休养石俊低调避谈可能转会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进行了本赛季瑞士足球超级联赛的最后一场交锋,其中巴塞尔队在主场以2-0击败了年轻人队,这样年轻人队不得不以一分的劣势排名联赛第四。

  本场比赛中,中国球员石俊下半场比赛中因伤被提前换下,这是因为在比赛当中一次被对手有些粗野的身后侵犯,导致石俊在随后的几分钟后被迫离场。而这次受伤可能让石俊未来的征战前景蒙上了阴影。

  昨天,石俊接受了新浪网的电话连线,现在的他正在伯尔尼的医院接受着治疗,他也介绍到自己现在的情况并非特别理想,“在前天刚刚进行了手术,情况不太好,是左腿膝盖内侧韧带撕裂。”

  目前看来,石俊至少要休息两个月的时间了,这样他这个夏天可能一直要处于一个恢复疗养的情况下,“至于现在的这个具体安排,要等拆线后才能清楚。”

  在近期,瑞士《伯尔尼晚报》披露,石俊可能有一次转会机会,同样在瑞士伯尔尼的图恩队体育经理表示,球队看中了石俊,引进中国前锋是话题之一,可能的运作方式是租借。

  对于媒体上有关自己的传言,石俊表示,“我还不清楚转会情况,对于我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养好伤,其他的事情以后再说。”

  由于这次受伤,石俊基本无缘入选

中国队的亚洲杯名单,这对他来说是失去了一次很好的展现自己的机会。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