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中场新强援浮出水面 3年最贵交易能补头号黑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9:38  新浪体育
利物浦中场新强援浮出水面3年最贵交易能补头号黑洞

马卢达蝎子摆尾

  新浪体育讯 冠军杯决赛落败和连续三个赛季无缘英超冠军,让贝尼特斯下定决心发动一场安菲尔德革命,左路是红军重灾区,也是今夏必须补充的地带,据英国《独立报》披露,贝尼特斯最近看中了法国世界杯主力马卢达。

  与冈萨雷斯这类新星不同,目前效力于霸主里昂的马卢达在法甲成名已久,身价不菲,《独立报》称,这笔买卖的成败与否是对贝尼特斯改革决心的考验。贝尼特斯似乎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挑战。“现在,利物浦目标是签下两名世界级球员,价格在1000万-1350万之间。”贝尼特斯执教红军3年来只有引进阿隆索的开销超过1000万英镑(1050万),看来西班牙人这次动了真格。

  从需求上说马卢达符合

利物浦条件:年龄合适(26岁)、有经验,尤其是随里昂长期征战冠军杯,并且参加德国世界杯,大赛经历十分丰富,此外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他是利物浦阵中急缺的左翼尖刀,速度快、突破能力强,本赛季27场首发进球10个,最近还被票选为法甲年度最佳球员。

  来自里昂方面的消息是:对马卢达有意思买家需要在6月1日前提出报价,主席奥拉斯说:“我们会允许2-3名球员离开,他们已经被很多大球会看上。里昂有一套完备的球员系统,球队一定能补上这些球员离开之后的空缺。”

  除了价钱因素之外,利物浦要想得到马卢达还必须“战胜”几个强硬对手,《独立报》透露切尔西、

曼联、阿森纳、米兰和
尤文图斯
都是红军竞争对手。从近期情况上看只有切尔西竞争力不强,阿布摆明了态度不会给俱乐部大笔英镑买人。而其他四个豪门都有可能与红军正面交手,还是那句话,就看贝尼特斯的决心了。(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