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祥承认有望再赴欧洲 三国俱乐部均有意中国铁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8:30  新浪体育
孙祥承认有望再赴欧洲三国俱乐部均有意中国铁卫



  新浪体育讯 在今年开始阶段,上海申花队球员孙祥登陆荷甲埃因霍温队一度引发了媒体的关注,他也成为第一名亮相荷甲和欧洲冠军联赛的中国球员,同时他也成为在欧洲顶级联赛中第一个夺冠的中国球员。

  近期,孙祥走进了凤凰卫视的演播室,接受了著名电视主持人黄健翔的专访,孙祥谈到了自己在荷兰的生活,几个月欧洲征战的体验以及未来的转会前景。

  不久以前,埃因霍温队官方网站宣布,球队暂时不会和孙祥续约,这也意味着在合同结束以后他们放弃了收购孙祥的优先权利,对此,孙祥表示,自己“有一点失望吧,不过8月31日之前欧洲转会窗口才会关闭的。在6月30日之前,我依然是埃因霍温队的球员。”

  黄健翔询问到,如果埃因霍温放弃了你,那么在欧洲你还有其他的选择吗?

  对于这个问题,孙祥也解释到,“这个事情是我的经纪人在操作,其实在此之前已经有好几家欧洲俱乐部在和他商谈了,包括荷兰的,比利时的和英国的,但是现在在联赛的收官期,因此具体的运作上还没有那么快。经纪人也希望我能在这段时间好好休息和调养一番。还有一点伤,把伤病养好。”

  在租借到埃因霍温队的这段时间内,孙祥在几天内连续亮相荷甲和欧洲冠军联赛,尤其是对阵阿森纳的客场激战中首发,也给自己赢得了一个比较高的知名度。当时荷兰媒体一度认为孙祥很可能永久转会。

  进入三月后孙祥的状态有所下滑,在埃因霍温队当中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在荷甲联赛中也只能以观众的身份观看了球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也许孙祥会换一个新的环境,而他相对比较出色的外语特长也能帮助他较快的适应欧洲新东家。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