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队确立中场新核心 曼联双煞齐抢兰帕德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9:07  新浪体育
英格兰队确立中场新核心曼联双煞齐抢兰帕德位置

英格兰树立杰核心

  新浪体育讯 在公布了新一期的英格兰队大名单后,主教练麦克拉伦表示,自己心中的中场核心已经确定,他就是利物浦的队长杰拉德,为此,另外两个中场位置可能面临一些调整,切尔西的兰帕德将受到两位曼联球星的强烈冲击。

  以往麦克拉伦曾经使用杰拉德打右路,中路用兰帕德和一名后腰搭档,但现在他表示,杰拉德的位置确立在中路,这意味着中场的一些调整。麦克拉伦说:“以前的一些比赛中,我们将杰拉德部署在右路,但我现在重新考虑了安排,我现在将他视为中场中路的核心角色。”

  在英格兰3比0击败安道尔的欧洲杯

预选赛中,杰拉德就出现在中路核心的位置,结果发挥十分出色,个人打进了两个进球,这场比赛也进一步坚定了麦克拉伦将
利物浦
队长树立为中场领军人物的决心。

  这一情况意味着,兰帕德将直接和两位

曼联球星展开争夺,力争一个和杰拉德搭档中路的机会。已经确定加盟曼联的哈格里夫斯是后腰位置的有力竞争者,他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有可能夺走兰帕德的位置,不过目前哈格里夫斯正在养伤,无法代表英格兰队出战,因此短期内可能无法进入出场名单。

  不过,另一名曼联球星卡里克本赛季表现出色,他在后腰的位置上发挥出高水平,帮助曼联称雄英超联赛。除此之外,热刺的莱德利-金也被视为后腰的一个潜在人选。

  对兰帕德不利的是,这两年他在英格兰队鲜有出色的发挥,2004年欧洲杯上的出色表现似乎很难再重演,而且由于贝克汉姆回归右翼,左路的人选很可能又是乔-科尔,如果再选入兰帕德,那么英格兰中场将重演去年世界杯上贝克汉姆-兰帕德-杰拉德-乔科尔的埃里克森组合,这一点恐怕是力求变化的麦克拉伦想要避免的,因此,兰帕德让出主力位置的可能性已经变大。

  另外,后防线上也有麦克拉伦头疼的问题,加里-内维尔和阿什利-科尔都有伤在身,费迪南德和布里奇也尚未伤愈,用谁来组成防线需要重新考虑。队长特里的位置稳固,如果费迪南德打不了,另一个位置可能留给卡拉格或者伍德盖特,至于左右边后卫的人选,可能只能从菲尔-内维尔、布朗、肖雷等人里挑选。(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